阿蘇的
阿蘇的

喜歡動筆畫畫、寫寫,更喜歡遊戲帶給我的世界與奇特的觀點,如果您也是一個愛揮灑、愛遊戲的人,我想我們能成為好朋友的。

[分享 - 每日詩詞] 衣帶漸寬終不悔

阿蘇手寫字,以及詩詞、語文的分享,希望各位看倌可以喜歡,也請記得按讚與支持我喔。
柳永 宋朝 蝶戀花

通常咱們看到這首都是最後兩句,而且老實說還真的聽寫實的。

人啊,就是遇到情感就很難一直堅持理智的生物,明知事不可為而為之,這才是生而為人最讓人不解的地方,卻也常是難能可貴的地方,無論付出什麼代價都願意。

問問您自己這個問題,上一次能夠全心全意的付出是什麼時候了呢?可以義無反顧的爭取,遍體鱗傷還是絕不後悔,聽起來還真像年輕人會做的事情。

老不讀三國、少不讀水滸。

唉,人不輕狂枉少年,真正讓人可以無論年紀與歲月都飛蛾撲火的絕大部分都是感情了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