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蘇的
阿蘇的

喜歡動筆畫畫、寫寫,更喜歡遊戲帶給我的世界與奇特的觀點,如果您也是一個愛揮灑、愛遊戲的人,我想我們能成為好朋友的。

[ 介紹 - 自己 ] 阿蘇的 - 舊人打卡

您好,我是阿蘇的。我一直以來其實都不是個善於言詞的人,所以如果太過零碎了,還請見諒。

掏出了一支筆。

寫寫、畫畫,

曾有人問需不需要塗改,

回過頭、露出了個笑容,

生命,最有趣的就是它一點都沒辦法重新來過啊。


不過在馬特市,重新打卡倒是可以。

其實,阿蘇不太知道怎麼描述自己,

因為我知道自己多愁善感、各種面向。

對於我而言,我怎麼看自己,其實對大夥來說沒有參考性呢。


我更希望可以得到的是大家對我的回饋與迴響,

在妳/你的眼中,阿蘇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呢?

若您能很認真的回答這個問題,

阿蘇也會非常認真的分享我從您的文字中讀到的您是什麼樣的一個人。


對於文字、對於符號、對於印記

我一直有種特別的偏執,

它 就是 它 該有的樣子,

而我們每一個人,使用的習慣、使用的方式,

就拼湊成了我們自己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套一句很經典的。

馬太福音 12:34 毒蛇的種類!你們既是惡人,怎能說出好話來呢?因為心裏所充滿的,口裏就說出來。

當然啦,這裡不是在罵大家,更不是在說你們在座的各位,都是惡人。

就很單純說明,文字的使用來自於心底的驅力,

所以 您認識自己的文字嗎 : )

那,要不是試著認真回應阿蘇,讓阿蘇也好好回應您呢。

觀其人,閱其文。

那阿蘇在你的眼前,是一個什麼樣的舊人呢?


終末的序曲

排列成各種樣式

喜歡嗎 ? 揀去吧

討厭嗎 ? 減去吧

剩下來的,

是妳/你所不要的,

但 無可厚非的

那都是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