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blank
about:blank

您好,這是思路 是經由我的內在與外在探索所建立起來的 我寫下這些文字的原因 是當有任何人需要這些文字時 你能找到一些線索 我所說的並非真理 所有的真理都只是存在本身的一個表述版本 你可以憑藉著自我對話、經由你的自由意識 選擇你所想要體驗的一切 包含你的「信仰」

日子雜記

白天
說了許多客套的客氣話
但都說不上是話
只是要求,回復,要求,回復
看著路上的人,情侶,來往,談笑
想起過去,想起你,淡淡的
沒有特別哀傷,怨懟
晚上
一句話,都說不上
看著一些簡單的字句,一個人傻笑
這樣的生活
不,根本算不上生活
一個人,跟一個人,同時做了一樣的事
尋找,一點單純,一點代替
偶爾還是想起香煙的滋味
只是找件事,把這些思緒
方便的帶走,冷煙填滿了肺
情緒也冷了下來,有點糟
電話那頭是你的聲音
你只說,沒辦法,你忍耐一點
多少夜晚看著死白的牆
我開始思考為什麼活著
人生為了什麼,為什麼苦
像個瘋子,我用怪異的方式
嘲笑自己,愚蠢,多餘,渣
嘻嘻嘻嘻 嗑嗑
歌詞裡找了點慰藉
我唱過一遍又一遍
感覺身體慢慢熱起來
眼淚燒灼了青春歲月
焦味似氨水般刺鼻難忍
只是習慣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