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blank
about:blank

您好,這是思路 是經由我的內在與外在探索所建立起來的 我寫下這些文字的原因 是當有任何人需要這些文字時 你能找到一些線索 我所說的並非真理 所有的真理都只是存在本身的一個表述版本 你可以憑藉著自我對話、經由你的自由意識 選擇你所想要體驗的一切 包含你的「信仰」

085

心經其實是在講狀態裡體驗到的事情,而且一定是非常大量DMT的狀態下

但是這種狀態是可以靠自體產生的,人本身經由練習頻率提高之後,大腦內的松果體,褪黑激素的分泌會減少,DMT的分泌會增加

如果能完全靠自身的修行就進入這種狀態
是非常、非常、非常了不起的

在狀態裡不會感受到五蘊的牽累,因為根本不存在,也能理解到物質世界的幻象是來自「空性」,而兩者之間是沒有分別的

講空性會變得很玄,但空性不是「空空的什麼都沒有」,而是「一切可能性」的根源
空性也不是合一,合一是一種方便的觀點,一的概念是為了理解整體的概念,但是整體包含在空性之內,空性可以是一,也可以是任何的可能

在強烈的DMT作用下,會從原本肉身所在的維度向上提升
那是一個屬於「意識」的維度,在那裡「個人的意識(分離的、自我的)」會瓦解掉,可以觀察到小我意識之外的所有面向

最讓我感觸的是「遠離顛倒夢想」,這是一句警語
當你面對並超越了內在的黑暗面和執念,就能到達涅槃境界

每個人一輩子至少都可以體驗一次這種境界
就是當你死亡的時候,腦內分泌大量DMT之時
那是一個沒有物質世界種種苦厄感受的境界

但是藉由跟隨前人的腳步和道路,你可以在「活著」的時候就體驗到,並且從而能更看清生死的真面目

在這裡,我要把般若波羅密多,翻譯為「全然的覺知」
不是智慧,而是覺知,智慧來自覺知

咒是mantra,mantra是特定的震動頻率
錨定在一個特定的state
當你將自身經由持誦或是意識調整到這個頻率上
就能夠體會到那個前人幫你測量好的state

當你用古河洛語在讀心經的咒文的時候
可以讀出正確的「音」
用台語讀誦時發音很接近,但是還是有偏差

讀的時候不是單純用聲帶發音
而是用整個身體下去共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