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blank
about:blank

您好,這是思路 是經由我的內在與外在探索所建立起來的 我寫下這些文字的原因 是當有任何人需要這些文字時 你能找到一些線索 我所說的並非真理 所有的真理都只是存在本身的一個表述版本 你可以憑藉著自我對話、經由你的自由意識 選擇你所想要體驗的一切 包含你的「信仰」

082

曼德拉效應像是一個測驗
測驗每一個人能不能在意識上打破習以為常的二元對錯觀點

很多人在最開始知道曼德拉效應的第一個反應就是:「你記『錯』了吧」,並且嘗試在當下的現實尋找證明來證明:「對,你記錯了,你是錯的」

對錯觀是最流行的二元觀點
從我們最初始的家庭教育、學校教育、一直到社會中,我們都在不斷的學習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
不論你寫的是是非題,選擇題,多選題,申論題
你都還是要服膺在某一個特定的觀點下才能做出解答

但在我觀察曼德拉效應一段時間後發現
曼德拉效應不一定是只有 過去 和 現在 兩種可能
而是可能出現 過去A、過去B、過去C,好幾種不同的過去版本

你沒辦法說某個人記得的某個版本是「錯的」
你也沒辦法說,當下的這個就是「正確的」
因為對每一個經歷過不同版本過去的人,那些體驗都是真實的
而你現在認定是正確的當下現實
也有可能在不久之後會變成某個過去的版本
這讓我意識到了原本第四維(三維空間加一條時間線)以上的維度的存在

而依然認知著對錯黑白的人們
會繼續活在原有單一時間線的維度中繼續生活著
雖然你們每分每秒都在跨越不同的時間線
但卻全然不會意識到
因而能夠好好的過著原有的生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