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blank
about:blank

您好,這是思路 是經由我的內在與外在探索所建立起來的 我寫下這些文字的原因 是當有任何人需要這些文字時 你能找到一些線索 我所說的並非真理 所有的真理都只是存在本身的一個表述版本 你可以憑藉著自我對話、經由你的自由意識 選擇你所想要體驗的一切 包含你的「信仰」

067

時間正在加速,瘋狂的加速

過去要花好幾世才能平衡的「業力」
例如好幾段感情的來回糾葛
現在你只需要花一輩子的時間就能清空
甚至是十數年的時間

業力就是波的擺盪
趨於平衡後就會自然消滅

如同你波動了琴弦
琴弦上下擺動,最後慢慢平穩不動
過去我們在看琴弦適用超慢格放1/64速度看
現在我們慢慢的變成1/16格放、甚至1/2
越來越快、越來越快
很快的,業力就回歸平衡
然後聲音停止

我自身在面對負面的事件是
越來越快速能夠平衡掉那種情境帶來的影響
過去可能需要好幾年才會慢慢釋放掉的事情
現在可能兩三個月、甚至數天之內就會停止
意識便不再受到影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