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blank
about:blank

您好,這是思路 是經由我的內在與外在探索所建立起來的 我寫下這些文字的原因 是當有任何人需要這些文字時 你能找到一些線索 我所說的並非真理 所有的真理都只是存在本身的一個表述版本 你可以憑藉著自我對話、經由你的自由意識 選擇你所想要體驗的一切 包含你的「信仰」

059

經歷了平凡與不平凡的生活之後
旅程還是結束了

我們從平凡中逃離
從不平凡中也逃離

在這短短的一世去理解了兩者
存在著這麼巨大的不同

從物質的束縛脫離到毫無束縛的束縛

但是,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眼淚還是忍不住地流了下來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經歷了這麼多形式的苦
還是無法得到內在真正的救贖

究竟在追尋什麼
這麼努力地前進著
這麼努力地面對著

那些黑暗的、恐懼的、負面的、最深沈的、最無法忍受的
跨過它、跨過它、跨過!不斷的鼓勵著自己

你做得到的,我已經知道你終會做到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