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blank
about:blank

您好,這是思路 是經由我的內在與外在探索所建立起來的 我寫下這些文字的原因 是當有任何人需要這些文字時 你能找到一些線索 我所說的並非真理 所有的真理都只是存在本身的一個表述版本 你可以憑藉著自我對話、經由你的自由意識 選擇你所想要體驗的一切 包含你的「信仰」

056

清醒夢的其中一個方法,是由醒入夢,在入夢期間保持清醒,大腦很賤,它會嘗試測試你是否醒著,例如大腿莫名搔癢,如果你去抓癢大腦就會認知到你還醒著

在大腦確定你睡著之後,就會逐一關閉身體的知覺,松果體會開始大量分泌DMT並進入夢態,此時若你意識能保持清醒,就能自由的變換或選擇夢境的內容

這和打坐、冥想的原理是相似的
最傳統的冥想方式是觀息法,藉由關注在一呼一吸之間
你的意識對於身體的知覺會漸漸淡出,僅處於意識狀態
你隨時都可以操控你的意識遊走在你的身體並且感覺到身體
因為你的身體並不在意識之外,而是身體在意識之內

就像鬼壓床是進入清醒夢的最佳方式
很多人遇到之後會感到恐懼,因為嘗試翻動身體或醒來
雖然意識中的身體有動,但是過一下子之後卻又發現還是在原地沒動,所以更加恐懼

這兩者的「身體」都是意識的全像投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