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blank
about:blank

您好,這是思路 是經由我的內在與外在探索所建立起來的 我寫下這些文字的原因 是當有任何人需要這些文字時 你能找到一些線索 我所說的並非真理 所有的真理都只是存在本身的一個表述版本 你可以憑藉著自我對話、經由你的自由意識 選擇你所想要體驗的一切 包含你的「信仰」

052

沒有什麼陰謀論
就只是時空的運作方式
我們每一秒都在經歷著

當你把一個點橫向延伸,他是直線
當你把直線橫向延伸,他是平面
當你把平面橫向延伸,他是空間
當你把空間橫向延伸,你經歷到空間的連續性,也就是時間
當你把一條空間時間線橫向延伸,你會看到無數的時空版本

你在平面上可以隨意地走、在空間中也可以隨意地走
你在不同的時間線之間,也可以隨意地走

兩條相鄰的時間線之間的差異通常是很微小的
就像相鄰一毫米的柏油路之間面看起來幾乎是一樣的
改變通常不太會被察覺,除非你意識到了

但通常大腦會自動合理化
記錯了,記不清楚,改版了,寫錯了
這會破壞深信現實無法被輕易改變的人的正常生活
大多數的人無法理解,因為他們需要專注在物質體驗上

基督徒一直用一套具象化的禱告模式在做「偏好時間線的轉換」這件事
而當時間軸成功轉換之後,他們會將那認定為神蹟,而這套模式是確實有效的,如果你信仰夠的話
佛教徒發願時也是一樣的,吸引力法則也只是在做這件事,只是換了一種看起來比較現代化的敘述模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