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blank
about:blank

您好,這是思路 是經由我的內在與外在探索所建立起來的 我寫下這些文字的原因 是當有任何人需要這些文字時 你能找到一些線索 我所說的並非真理 所有的真理都只是存在本身的一個表述版本 你可以憑藉著自我對話、經由你的自由意識 選擇你所想要體驗的一切 包含你的「信仰」

048

共鳴就是能量,我們每一個人從肉身的存在開始,就與地球不斷的產生共鳴

你的肉體化身是地球的一部分,每一個人瞬間的意識也全體的包覆著地球

地球上最盛行的兩種信仰,一種來自天與日,另一種是地與萬物,你與大地是一體的,從沒分開過,你的所思所為都持續不斷的影響著地球整體,用最簡單的說法就是Karma和蝴蝶效應

Karma有好有壞但也沒有好壞,端看你看待事物的觀點,Karma最終的目的是達到平衡,你看氣候正在明顯的暖化,也代表它最終會走向冷化,就像持續不斷的波紋,會先甩到y軸的正向,然後必然會再向下甩向負向,往復如此,但巨觀而視之也僅僅是短暫的波動,Karma不斷的帶動著一切往前走著

共鳴就是能量,人與人之間的共鳴也在這個規則下運作著
你與有相同意識的人共鳴時,就會產生更大的創造能量
你與相反意識的人共處時,能量就會被消弭,如同當你用完全相反的波型同時播放聲音時,聲音就會消失

當集體的意識產生共鳴時,會產生巨大的能量
往往在這種時候,整個人類集體的文明就會被大幅的推進
如同嬉皮反戰時代和1987到1989年間的集體覺醒

巨大的負面意識也會像加速波的反向運動一樣
一次將人類集體推向另一個巨大的正面
如同納粹和各種偽旗事件
當你用積極的角度看待他的時候,它就會有積極的意義

恆常的波,恆常的前進
卻不是水平的運動著
它先向下,然後再向上
每一次都比過去跳得更高

我們一直在往上走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