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blank
about:blank

您好,這是思路 是經由我的內在與外在探索所建立起來的 我寫下這些文字的原因 是當有任何人需要這些文字時 你能找到一些線索 我所說的並非真理 所有的真理都只是存在本身的一個表述版本 你可以憑藉著自我對話、經由你的自由意識 選擇你所想要體驗的一切 包含你的「信仰」

7 暮春木槿 之二

爸爸的車緩緩的開著
我一個人在後座
躺著,昏昏的想睡

看著窗外的天空
山林的綠茵映入眼中

爸爸打開前座的窗
山嵐沁心
帶著林鳥的啁啾

我喜歡這樣的午後
那是最安心的時刻

////////////////////////////

我牽著他的手
那是回台北後第一次
我們在早晨出遊

台北的河濱公園並不迷人
但溫和的陽光令人眷戀

我們在階梯上做了下來
「你可以幫我挖耳朵嗎?」
「恩,好啊!」

我傾身躺臥在他的雙腿上
想起以前爸爸幫我挖耳朵
總是放鬆到了入睡的程度
直到他輕輕的押摺耳朵
咚咚的彈了兩下
才戀戀不捨地起身

「我愛你」

他的嘴角泛起了
甜甜的笑意

我看著河畔的氤氳
輕輕地閉上了雙眼
感受著指腹的溫度
耳朵裡清脆的沙沙聲

那是最安心的時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