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貓
林貓

作曲、唱歌、自由軟體。 zeko.studio

創作 - 直到 Until

每天,同一時間,走著同一條路。然而腦內的喧嘩從不眷戀昨天,我們喧嘩著,沿著同一條路告別上一個步伐。

每天,同一時間,走著同一條路。然而腦內的喧嘩從不眷戀昨天,我們喧嘩著,沿著同一條路告別上一個步伐。

為一個虛構的自己,像個導演般,給一個劇本、走位,眼睜睜看著自己在那條路上,上演著戲碼;或者為了虛構的別人,在內心低低奏樂,無聲嘆息著他們的停留。角色扮演未必痛苦;相反地,是一種明知故犯的救贖。而真實的自己呢?或許只是正走在這條路上的這雙腳,如此明確而不可否認。

真實需要一些喧嘩,為真實的自己沿路喧嘩吧

直到 Until

歌詞

不斷走一條路
直到一條路變成兩條路
不斷走一條路
直到路再也不是路
不斷走一條路
直到路成為真正的路
不斷走一條路 一條路

為你寫一朵玫瑰
最假最美的謊言
離別在你 冰冷胸前
為你寫一條長路
蜿蜒曲折的迷霧
穿針引線 延著疤複習日常痛覺

不斷走一條路
直到一條路變成兩條路
不斷走一條路
直到路再也不是路
不斷走一條路
直到路成為真正的路
不斷走一條路 一條路

其實早就想跟你說就放棄了吧
只是怕你變得比我更脆弱而已呀
我得比你 先墜落才行
這條路寫給你走 原本的路 給我

為你寫一朵玫瑰
最假最美的謊言
離別在你 冰冷胸前
為你寫一條長路
蜿蜒曲折的迷霧
穿針引線 延著疤複習日常痛覺

我會走一條路
而你將採下花朵從此停佇
不斷走一條路
只是又一尋常日暮

Credit

詞:搖百
曲:林貓
混音:Alex Chang
口白、歌曲介紹:搖百

特別感謝 StarAttWiwi Kuan 給予編曲指導!

我的新網站上線了!歡迎來看看 Zeko.Studio

Original posted on Zeko.Studi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