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貓
林貓

作曲、唱歌、自由軟體。 zeko.studio

作品發表《戀愛病毒 Love Virus》

這首歌寫在 2020 年的暑假,當時初次學習木吉他,這是我第一首自彈自唱的作品,也是我學習吉他練的第一首歌。簡單的 C, D7, G, Em 和弦進行,讓我很快就上手,也讓我感受到自彈自唱的魅力,現場表演真的是件很愉快的事。到了今年寒假的時候,我再將這首歌重新編曲,使其從清新可愛的風格,變得比較成熟一點。

說回這首歌的內容,描述的是一個電腦愛上它的主人的故事,在主人溫柔的對待下,電腦逐漸產生了情感,而這份陌生又濃烈的情感就像病毒,逐漸滲透了整個系統。

戀愛病毒 Love Virus

歡迎追蹤我的 StreetVoiceTelegram 頻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