昰鋅
昰鋅

空間x維度© 昰鋅™ [ mw/ig | zardnil ] 主要於奇幻文學及輕小說間遊走的中坑作者一枚,其他身份包括會計小薯、不專業攝影大叔。matters主放短文章,分享一下小說以外的奇想 | 小說請移步penana | 小說代表作品《味能世紀》、《次式神》、《亂環戰疫》

《影.字》仍然聽見小提琴

by ZSun

堅持自己喜歡的東西,是快樂的……
即使觀眾不多,知心者,一個就夠。

自從2018年11月接觸到Penana這個網站開始,真正地重新燃起我的文字慾,這一年多以來已完成了多個不同的故事,比我過往十多年來加起來的字數還要多。

以上還未計算因參加創作挑戰而出現的大量超短篇作品。

以前自己說過無數次,要燃起並堅持對文字的創作,但最後還是草草了事,然後又等待下一次的嘴炮,無限循環。

這次與之前有甚麼不一樣呢?


我覺得最為不一樣的,是Penana的優勢 (Matters亦是) ——凝聚了一班知心者。

他們和我一樣,在為自己喜歡的東西努力着。

當大家的力量集中起來,就像自修室一樣,你在裡面很難不去温書——那是一種氛圍,能影響意志力與行動的氛圍。

這次我終於能真正找到可以把坑填補的原料了。


昰鋅
主要於奇幻文學及輕小說間遊走的新晉中坑作者一枚​​​​​​​ 

短文系列:《影.字》|《黑面》|《Mist blog - 迷博》|《各有知味》

連載作品:《次式神 Z-Shikigami
其他作品:《味能世紀》|《術與刀 - 持刀行愛》|《極神伝 - 沝極》(上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