昰鋅
昰鋅

空間x維度© 昰鋅™ [ mw/ig | zardnil ] 主要於奇幻文學及輕小說間遊走的中坑作者一枚,其他身份包括會計小薯、不專業攝影大叔。matters主放短文章,分享一下小說以外的奇想 | 小說請移步penana | 小說代表作品《味能世紀》、《次式神》、《亂環戰疫》

《Mist blog - 迷博》沒有記憶的記憶 / 不是回憶的回憶

1. 老實說,我不是一個有自信的人。從很久以前開始,總覺得自己什麼都比不上別人,久而久之,開始認識一些比自己能力較弱的人,以填充心裡缺失的一塊。長大了,漸漸明白幻覺的可怕,聚焦點逐漸清晰,原來我只是懶惰,但,懶惰的問題更嚴重。

2. 一位於網上認識多年的異性好友,早前突通知快要結婚了。這事不詳述,主要想說: 因這件事引致我腦內產生強大撞擊。

3. 總覺得自己命屬犯賤,在悲傷與迷惘時所壓榨出來的文字特別有味道,只可惜必殺技不能還原基本步,然後腦袋又再一次掉進死胡同。每天想着向世界出發,到頭來只是南柯一夢,苦哉。

4. 文字修練學藝不精,友人恥笑之,我明白棒下無弱兒,但虐兒常用鞭,最後虐兒變成弱(智)兒(童),非大家所期盼之結局也。

5. 我有個奇怪的雙向性格,「極端主動」及「極端被動」。兩個性格在跳板上游移,只要踏出一步,「極端主動」就會越彈越高,成為成功的燃料;然而大多時間這個「極端被動」都會主動出擊,把「極端主動」的腳強行收回。說到底,我還是主動去「被動」的人吧。

6. 特別喜歡秋天,因為這是個單色調的季節。

7. 題材及模式特像903阿bu等人製作的「黑紙」,正考慮把本博改名做「黑博」。

8. 沒有嬉笑怒罵,缺乏政治意識,我就是80後小學雞。

9. 對SPD的期望越來越低,這是相輔相成的。

10. 貪新忘舊,這是人的本性,喜新護舊,這是我的本性。

11. 新博客誕生了,得閒/有空請來坐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