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雜
執。雜

雜雜雜雜雜記。

在Matters的第一筆|留下我開始寫作的初衷

其實看各種關於寫作平台的文章,看了很多關於選擇平台的攻略,在選擇Matters和Medium的路上躊躇了很久,當時我是選擇在Medium留下我的筆跡。可是後來想了很久,又花了很多時間在Medium上,就在想要不要在matters上也開始一個賬號好了,反正人生在世什麼都試試,人生苦短也要給自己多一個機會嘛。

大家可以去看看我在Medium的文章,有寫關於我為什麼開始寫作的原因,至於當時寫下用Medium的原因,大家就忽略就好。

如果大家這兩個平台都有使用,大家不妨關注一下,應該很快會有新內容吧。(厚臉皮的一筆,還沒有內容就讓人關注( ・᷄ὢ・᷅ )


關於我

在這裡多說一點關於我自己吧。

在這個世界大概遇到事情會有兩種人,理性和感性。在社會中,大概有個潛意識會覺得理性處理會比較優先吧,但不可否認的是,我在大部分的時候都非常感性。然而,有一些特定的話題我又異常的理性,當然只佔少數。

對事情感性真的會在心中一直揮之不去,把情緒寫下來真的幫助我很多。思想在群魔亂舞,而寫下來的作用就是把這些思緒梳理平整,讓我找回一絲絲理性,讓我能夠分辨對錯。

剛好的是,寫作算是我比較擅長的領域。儘管還是離寫得出神入化差很遠,有時候也會覺得自己的思維很稚嫩,但這個真的是我很想做的事。

電影,詩集,哲學,文化,語言,藝術,這些我都不是專業的,但是我非常享受在其中探索,這讓我學到很多,亦讓我慢慢認識自己。所以接下來的文章可能很多都是圍繞著這些話題吧,一些我所見所聞與我自己的看法。


在這個世界,我還有很多事情想要做,可是現在卻待在舒適圈中不肯移步,希望我能通過寫作認識更多世界,慢慢走出舒適圈,一步步充實自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