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脩德ZanyFeng
馮脩德ZanyFeng

‖ 三十歲對我來說 ‖ 一個我跟朋友好好聊天的紀錄,這不是採訪,而是很自然的聊聊天,很高興這些朋友信任我,分享自己的現況與當年30歲的自己,或許大家能從這短短文章中,好好的去認識我所愛的這些朋友,從不一樣的角度,感受每個人獨特且真實的生命故事。

三十歲對我來說 - 王之廷

30歲

我不知道

我的目標是什麼

我只知道

我希望有一個單純的家

每天期許自己

活得更快樂一點

因為我看過太多

比我不快樂的人

擁有的比我多太多了

我覺得人生就像騎腳踏車

不摔個幾次 你怎麼會騎

當你承認

自己的缺陷的時候

就是即將

成長要變強的開始

過去

我以為我厲害的東西

往往都是我的致命傷

在這個社會上

去跟別人分享你不會的東西

比你說出自己已經會的東西

收穫的多更多 - 王之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