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脩德ZanyFeng
馮脩德ZanyFeng

‖ 三十歲對我來說 ‖ 一個我跟朋友好好聊天的紀錄,這不是採訪,而是很自然的聊聊天,很高興這些朋友信任我,分享自己的現況與當年30歲的自己,或許大家能從這短短文章中,好好的去認識我所愛的這些朋友,從不一樣的角度,感受每個人獨特且真實的生命故事。

三十歲對我來說 - 蔡易展

30歲

是我上台北的那年

原本夢想已是遙不可及

我想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選擇奮力一搏

而這一搏就是一個10年

我從16歲玩樂團到37歲

當我站上小巨蛋時

那些高中大學

曾經一起玩團的朋友

看到我的發文都很驚訝

給我的回饋都是真的很感動

因為大家年紀大了出社會了

也都漸漸忘記了這個年輕時的夢想

而我堅持了下去

感覺自己好像幫大家一起完成這個夢

我想要成為

高中的時候崇拜的那些樂團

台下的觀眾是多到數以萬計的那種

回想30歲前的日子

其實當時一切都很規律

這7年過去

我雖然沒有比以前穩定

可是我得到

我高中那時候要的東西

人生要知足才會常樂

其實我現在沒有30歲前那麼快樂

因為現在

有太多太多的事情要突破

但也是這樣才覺得自己持續成長下去 - 831阿電


https://button.like.co/zanyfeng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