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脩德ZanyFeng
馮脩德ZanyFeng

‖ 三十歲對我來說 ‖ 一個我跟朋友好好聊天的紀錄,這不是採訪,而是很自然的聊聊天,很高興這些朋友信任我,分享自己的現況與當年30歲的自己,或許大家能從這短短文章中,好好的去認識我所愛的這些朋友,從不一樣的角度,感受每個人獨特且真實的生命故事。

三十歲對我來說 - 回憶傾聽者ZANY

祝我生日快樂

感謝主 如果足夠幸運

我已渡過三分之一的生命


三十歲對我來說 是“看清”


成長不會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而是逐漸清楚自己不要什麼


謝謝你們稱呼我是 斜槓青年

在這孤獨的世代 有這個標籤


對我來說 賦予讚美深感榮幸


謝謝你們總對我說

別把時間排得太滿太緊

好好照顧自己別太累了


大家別擔心 天父保守


這些身份都是神賜予的

我覺得不是壓力而是使命


現在的我

每天都過得很喜樂很平靜


-


你好 我是馮修德 Zany

現居台灣恆春 墾漂新竹人 基督徒


恆春半島慢慢遊 行銷企劃

屏東縣海漂文化交流協會 理事

海漂電台 Facebook編輯 影像紀錄

恆春現場 Facebook編輯 影像紀錄

鐵皮肌地 Facebook編輯 視覺總監 教練

海洋敬拜 影像媒體部同工

恆春國小 小小探險家 代課老師

恆春工商 表藝肢體課 特聘老師


三十歲對我來說 回憶傾聽者


興趣

畫圖.閱讀.衝浪.打籃球.旅行

滑板.唱歌.表演.攝影.登山.冥想


嗜好

看電影.創作.玩樂.CroossFit

搜尋新知.跟動物說話.表達愛

30歲 牡羊座B型 單身 有喜歡的人


在 matters 將會收錄所有我的文字及影音作品
如果你喜歡我的創作,歡迎拍拍like讚賞我呦~

https://button.like.co/zanyfeng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