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脩德ZanyFeng
馮脩德ZanyFeng

‖ 三十歲對我來說 ‖ 一個我跟朋友好好聊天的紀錄,這不是採訪,而是很自然的聊聊天,很高興這些朋友信任我,分享自己的現況與當年30歲的自己,或許大家能從這短短文章中,好好的去認識我所愛的這些朋友,從不一樣的角度,感受每個人獨特且真實的生命故事。

三十歲對我來說 - Adrian Feng

我教他們的是思考

作品全部都是

他們自己創作出來的

我沒有必要教他們

什麼戲劇概論表演概論

那些東西他們自己上網看就好了

30歲

我試著在海外生存

更確定

我不要什麼跟我要什麼

33歲

當我選擇

持續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各方面就會開始比較穩定

馮鵬安 Adrian Feng

#30歲 #三十而立 #三十歲對你來說是什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