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脩德ZanyFeng
馮脩德ZanyFeng

‖ 三十歲對我來說 ‖ 一個我跟朋友好好聊天的紀錄,這不是採訪,而是很自然的聊聊天,很高興這些朋友信任我,分享自己的現況與當年30歲的自己,或許大家能從這短短文章中,好好的去認識我所愛的這些朋友,從不一樣的角度,感受每個人獨特且真實的生命故事。

三十歲對我來說 - 邱家驊

我喜歡

把所有東西都拍成劇照

把所有東西都當封面拍

我有一陣子

一直在想我幹嘛要學攝影

為什麼要被構圖技巧框架自己

我開始玩底片

是因為我不想再看觀景窗

現在連數位

都覺得能直接按 我就好開心

-

每年我都會到自己粉絲頁

回頭看自己最早的作品

都會發現最一開始的照片

很自然 沒有拘束

有些還是模糊不清甚至手晃到

我還是覺得

那個時候的照片真的很好看

-

30歲之前

工作跟生活上很徬徨

我會很緊張我的行事曆

一直往錢看

當你沒案子會害怕的時候

那個月底就會爆炸多案子給你

這是接案人的過度期

30後覺得

不用這麼緊張

有沒有錢的問題

後來沒錢就沒錢吧!

有案就做好 上天會給你

沒什麼特別的壓力

感覺輕鬆很多 很自在

我想要什麼生活 我就去執行 -

在恆春10年了

本來想說30歲想去東北角

或是要有些什麼變化

但沒變化也沒什麼關係

我想唯一有變化的

就是心裡的那個小小的石頭

好像有一點點放下了

人生本來就是一直在摸索生活 — 邱大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