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脩德ZanyFeng
馮脩德ZanyFeng

‖ 三十歲對我來說 ‖ 一個我跟朋友好好聊天的紀錄,這不是採訪,而是很自然的聊聊天,很高興這些朋友信任我,分享自己的現況與當年30歲的自己,或許大家能從這短短文章中,好好的去認識我所愛的這些朋友,從不一樣的角度,感受每個人獨特且真實的生命故事。

三十歲對我來說 - 劉芷妤

在超級鐵人226的賽道上

跑了14個小時

中途因為電解質缺乏 失溫

吐了3次

朋友及大會工作人員們一度叫我放棄


我吐了一陣子後 決定繼續跑下去

因為都堅持了十個小時

怎能在最後這一點距離 選擇放棄?

為了這個比賽 整整訓練了4個月


我的教練

總是很正向的鼓勵我

「妳不會因為這樣子死掉,

那些都只是妳的心魔。」


最終在那次比賽

我以非職業選手的身份

得到了大賽分齡組亞軍


身邊的朋友告訴我

因為看到我備賽到成功完成了賽事

促使他們也想挑戰226


真的非常高興

原來自己也能鼓勵到其他人

-

我覺得鐵人三項的魅力是

讓我學會堅持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不要讓這個世界來定義妳的好與壞

-

30歲前

我盡了自己該盡的責任


30歲後

選擇跟這些

低潮的情緒告一個段落


蠻慶幸去年經歷過那些傷痛


選擇離開不適合的工作

結束不適合的愛情


我覺得30歲

才是真正要開始的時候


追求那些

以前只敢想卻不敢做的事情 - 鋼鐵妤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