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妞
喵妞

三隻腳的偽柴 + 兩隻浪貓@一起生活的大小事

Dr.Clauder's克勞德博士犬用 主食罐太好吃開箱試吃


繼上次兩隻浪貓🐱享盡了榮華富貴後,啊...不是啦...是享盡了喵間美食

偽柴🐶的心裏也一直蠢蠢欲動,因為他也有吃到羹 (台語:意思是甜頭)

心裡頭一直期待著有朝一日,也能感受到那些貓吃到那美味主食罐的爽樣😌

就在那時刻、那當時.... 我手拎著Dr.Clauder"s克勞德博士 犬用 主食罐回家了

看到沒 ~ 這就是當時貪婪的嘴臉,還好沒上電視啊....

這次拎回來的(應該是說求回來的)共有3罐主食罐及潔牙骨一隻

應該可以滿足了吧 ~ 😲什麼? 👂   不夠吃...那我也沒辦法啊~~

你只好等過年看看唄~`~

現在讓我為大家隆重介紹一下:本家🎇金牌高級試吃員

偽柴🍬 糖 糖 🍬

平日飲食習慣:狗罐頭70% + 乾飼料 30%

← 本次試吃商品如下 →

➤NO1.Dr.Clauder"s克勞德博士5號純鴨BARF原力低敏主食罐

✤特點: 100%人用食品等級

主原料:88% 鮮鴨、胡蘿蔔素5%、馬鈴薯5% 、礦物質1%、鱈魚肝油0.5%、小麥胚芽油0.5%營養添加物(每公斤):  維生素D3 200IU、維生素E20IU、維生素B2 6mg、維生素B6 2mg...等

👀看起來瓶身就像是 法式鵝肝醬的瓶罐 (鴨跟鵝傻傻分不清楚ㄚ..)

高級的咧~~👍

我想Dr.Clauder"s克勞德博士品牌應該就不用再介紹了吧

在我的上一篇有不怎麼詳細的介紹(該打😡)..哈哈哈

還是進到官網去看吧

https://www.petzoo.com.tw/SalePage/Index/4552308

開德罐,你知道的有

三大注意事項 📢

1. 準備衛生紙或抹布

2. 小心的.溫柔的向上拉開

3. 良好的心理建設(因為內容物太飽滿了啦)

很重要,必須要講三次

一次、二次、三次 (真的是很欠揍耶 ✊#@¿%)

看到沒~這才是真正的肉罐🍖啊 (眼眶都濕了說😭)

肉就是肉(不然還有別 的嗎?)、白色應該是馬鈴薯,結實的肉塊啊 ~ 我向德國人致敬 🙏 

開這罐這次連貓也聞香而來了 (這世界顛倒了啦~😛)

金牌試吃員→糖糖終於如願了,應該連作夢也會笑了吧😁💗

🎇 金牌試吃員糖糖評比👄

   ✔ 5顆星💎💎💎💎💎,肉大塊、夠扎實、蛋白質最佳來源

✔ 單一肉類製成、降低過敏因素、低碳水

✔ 口感十足、無過多香氣、嗜口性高

***********************************

➤NO2.Dr.Clauder"s克勞德博士犬用主食罐

鮮羊肉佐蘋果主食罐-關節保健

✤特點: 高達/94%純肉源/.富含高效水解膠原蛋白/12月齡以上成犬用

主原料: 羊肉42.72%、牛肉25.64%、豬肉25.64%、菊糖1%、礦物質1%

營養添加物(每公斤):  維生素E 20IU、維生素D3 200IU、維生素B1 10mg...等

這罐為800g,份量有點嚇人,拿起來沉甸甸的💪

這罐特別適合我們糖糖吃...為什麼? 還用問喔! 他是三隻腳ㄚ,特別需要關節保健品ㄚ

而外罐看起來也很大罐,害得我們金牌試吃員嚇得差點去收驚 😱

我還真第一次看到有狗會這樣

既然不敢聞,那就趕緊把這巨大物裝碗後收起來,不要讓我們家膽小的

試吃員從此罷工拒吃那就慘了😓

但是奇怪的事情卻發生了,彗星要撞 🌟 地球🌍了嗎?

ㄚ喵試吃員竟然跑來了,還聞得起勁呢...

你說是好大的狗膽🐶? 還是好大的貓膽 🐱呢? (驚訝中......)

不想再說德製罐了,真是好到不想說了,你知道的.......👌

裝碗驗貨中,你看看..這像話嗎?

全都是肉塊🍖啦 ~ 對了! 這罐還有滿滿的膠原蛋白

瞧見沒? 難怪可以提供關節修復原料,幫助關節保健💪

開飯囉 ~ 真正高興能見到你 

♫ ♬🎊

滿心滿心的歡迎你 ♪ ~

歡迎🎉 ♪ ~ 歡迎 ♪

不一會功夫....已經碗朝天了🍳🍴

每次的試吃.結果都是如此😄

其實這照片及下面的影片我一直不敢拿出來放~

因為沒徵求我們金牌試吃員的同意

你們不可以說喔! 不然我也會生氣!😠


 🎇 金牌試吃員糖糖評比👄

 ✔ 5顆星💎💎💎💎💎肉大塊、肉絲多到爆夠扎實、蛋白質最佳來源

✔ 口感十足、無過多香氣、嗜口性高

✔ 富含膠原蛋白、具保健效能、極低碳低水化合物避免肥胖

**********************************

➤NO3.Dr.Clauder"s克勞德博士犬用鮮鴨肉主食餐盒-腸道保健

✤特點: 添加益生素,促進腸胃道健康/12月齡以上成犬用

主原料:新鮮肉塊與動物內臟、穀物、礦物質

營養添加物(每公斤):  維生素A 2500IU、維生素D3 250IU、維生素E 25mg

⧫官網揭露成分表→

接下來開罐囉~~😃

這種包裝🎁對我來講有些障礙

不知是我的手太細(真會掰~😓) 還是它設計的真好

(大家都這樣設計ㄚ..你是中猴喔? 切....)

我永遠都很難將它開啟(應該是手殘吧👎~)

終於將此餐盒打開了

稍微用手捏一下,頂一下將盒內肉泥倒出

倒出後空盒狀態

👀很明顯地會殘留一些油脂在上 (天氣冷ㄚ..真是)

這餐盒其實真的沒味道,廢話...我是在說內容物啦 (暈...😓)

它標榜的是為您的狗帶來益生元效果的純肉🍖享受,天然成分肉的原始味道

使用易消化原料及益生素(菊糖等FOS),能促進腸胃健康

看的出來,搗散後還是有小小的肉塊,大部分應該是內臟泥吧

此餐盒為100g,對於金牌試吃員糖糖來講,此份量只能當作是點心或前菜🍴


🎇 金牌試吃員評比 👄

 ✔ 3顆星💎💎💎,無特別

✔ 無過多香氣、外出攜帶方便

***********************************

➤NO4 MiNTiES 猛特斯-清新低脂潔牙骨

✤特點: 不含人工香料、五種天然成分/迷你小型犬用

(上摘自官網)

試吃這款為隨手包,價格$23/包

一包內容物為一根,長度為7~8cm左右

潔牙骨上還有該品牌的logo,相當可愛😍

← 打開後,前後試吃員都來聞香了👃→

還上演了搶奪戰💣

不過最後還是被我們金牌試吃員糖糖獨佔🙋

誰叫他是🎇金牌呢....這地位無貓可比,你說對嗎?😄

(一副惡狠狠的,誰不怕ㄚ...😓 )

開咬囉😁 ~ 剛好吃完 Dr.Clauder"s克勞德博士的大餐

來潔牙一下吧~😁


🎇 金牌試吃員糖糖評比 👄

✔ 5顆星💎💎💎💎💎大小剛好,形狀討喜

✔ 清新薄荷香氣、外出攜帶方便

✔ 脂肪含量少、不會越吃越胖

***********************************

            👦 總 結:

這次共試吃了三款犬用主食罐,及一支潔牙骨,也終於讓我們家那隻偽柴糖糖如願以償了

想當然爾,基本上對於狗來說食物是大都會吃,但是要吃得健康又有保健效果,""在是非得好好選擇一下

對於Dr.Clauder"s克勞德博士品牌,我真心覺得他們所製作的寵物食品,是實實在在的,從開罐的那一刻起你就可以感受到他們的真誠

希望你也能與我一起共同去喜愛它

🐱狗樂我也一樣快樂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