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牡羊
Aries牡羊

我是羊,已有多年紀錄生活習慣,但大多時候都是寫在日記上。 對生活充滿好奇與期待,嚮往回歸身心平衡。 平常喜歡觀察人群的同時在心中上演小劇場,然後來一場不專業的心靈解析~

過年後的能量值

沉寂了一小段時間,過年前忙著工作的事,家裡也需要大掃除,實在沒時間發文,而過年後,整體能量值反而有點低、有點憂鬱

總覺得,自己無論做再多,別人都視而不見。我知道做事不是只給別人看,最重要的是對的起自己,這個道理我明白,但偶爾,小我也需要滿足一下虛榮心嘛!做的好鼓勵一下我,我甘願做更多,你也更輕鬆,這不是雙贏的局面嗎?

怎麼我照我本分做好自己的事,然後一個新來的人不照牌面出牌,管理層不知所措後,反而全面規定本來是規定新人的,連我也規定進去?靠么咧!隔岸觀火還引火自焚?

所以心理很不平衡,那我還做那麼多幹麼?

原來,擺爛才是最新的工作、生活方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