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活出
张活出

我是一名基督徒

我们不明白,「东方闪电」既然是真道,为什么会遭到中共政府的强烈反对呢?为什么会遭到宗教界的首领的疯狂定罪呢?牧师、长老也没少受中共政府的迫害,但在对待「东方闪电」的事上,事奉神的牧师、长老怎么能跟中共政府一样的观点,一样的态度呢?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真假道的区别

解答:经上说:「全世界都卧在那恶者手下。」(约壹5:19)耶稣也说:「这世代是一个邪恶的世代。」(路11:29)那么,这个世界究竟黑暗邪恶到什么地步呢?恩典时代道成肉身主耶稣为救赎人类就被当时的宗教界与执政者钉在十字架上,末世全能神来发表真理审判人类,也遭到了宗教界与中共政权的定罪、抵挡,被时代弃绝。这就应验了主耶稣的话:「因为人子在他降临的日子,好像闪电从天这边一闪直照到天那边。只是他必须先受许多苦,又被这世代弃绝。」(路17:24-25)现在主耶稣这个预言终于应验了,凡是渴慕神显现的人应该看清楚主早已来到,正在作末世审判的工作。主耶稣的预言都已经应验了,难道人还没看清这个事实吗?无神论政权和多数宗教界的首领都是仇恨神、仇恨真理的撒但势力,这一点从主耶稣被钉十字架的事上就已得到证实。所以,凡是真道必会遭到无神论政权和宗教界的弃绝、定罪,而且那些传真道、行真理的人也必会被其诬陷、逼迫。正如主耶稣说:「世人若恨你们,你们知道(或作:该知道),恨你们以先已经恨我了。你们若属世界,世界必爱属自己的;只因你们不属世界,乃是我从世界中拣选了你们,所以世界就恨你们。」(约15:18-19)也正因为这个缘故,历代以来整个人类中能接受真道、跟随真神的都是极少数喜爱真理、追求真理的人,而多数人都会因着追随撒但势力,或惧怕受迫害不敢考察真道而失去蒙神拯救的机会。所以,主耶稣曾告诫人:「你们要进窄门。因为引到灭亡,那门是宽的,路是大的,进去的人也多;引到永生,那门是窄的,路是小的,找着的人也少。」(太7:13-14)

摘自电影剧本《冲破网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