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活出
张活出

我是一名基督徒

圣经上记着说:「因为主必亲自从天降临,有呼叫的声音和天使长的声音,又有神的号吹响,那在基督里死了的人必先复活。」(帖前4: 16)你们见证主耶稣已经回来了,可我们到现在也没有听见呼叫的声音、天使长的声音和神的号声,也没看到那些死了的圣徒复活,这怎么能证明主已经回来了呢?

主耶稣再来


根据圣经里保罗说的话「因为主必亲自从天降临,有呼叫的声音和天使长的声音,又有神的号吹响,那在基督里死了的人必先复活」(帖前4 :16),来作为判断是否回来的根据,这合适吗?圣经里有神的话,也有人的话,甚至还有撒但魔鬼的话,这是明摆着的事实,你们迎接主为什么不根据神的话,反而根据人的话,难道你们相信人的话都是真理吗?都合乎真理吗?你们引用的这话是保罗说的,保罗是人,不是神,他的话怎么能作为迎接主来的根据呢?涉及到主再来的事,只有神的话才能作根据,必须根据主耶稣的亲口预言最准确,因为只有神的话是真理,人没有真理,即使说的话有圣灵开启光照也不是真理,更不能当作真理来守。那关于主再来,主耶稣是怎么说的呢?主耶稣说:「但那日子、那时辰没有人知道,连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子也不知道,惟独父知道。」(太24:36)主耶稣这话说得太清楚、太直接了,主什么时候来没有人知道,天使不知道,道成肉身人子也不知道,惟有父就是圣灵知道。这样一来,我们在迎接主的事上必须只能根据主耶稣的话来寻求考察,这才是最准确的,凡属人的预言都不准确,更不能作为根据。那主耶稣的话里有没有提到主再来的时候有呼叫的声音、天使长的声音和神的号声,并且死人要复活啊?没有。所以,你们根据保罗所说的话,认为这些现象没有发生就断定主没有回来,这是极其荒唐的事。

我们是根据主的话迎接到主的,主的话说:「看哪,我来像贼一样。」(启16:15)「你们也要预备,因为你们想不到的时候,人子就来了。」(路12:40)「看哪,我站在门外叩门,若有听见我声音就开门的,我要进到他那里去,我与他,他与我,一同坐席。」(启3: 20)「因为人子在他降临的日子,好像闪电从天这边一闪直照到天那边。只是他必须先受许多苦,又被这世代弃绝。」(路17:24-25)主的话说得很明确,主来是在人意想不到的时候,并且是在任何人、天使都不知道的情况下来发表真理,让神的选民听见神的声音。当神选民听见神声音,认出是主的时候,就是被提到神宝座前的时候。这些被提的人才开始见证主回来了,主开始显现作工了,这就应验了主耶稣的预言:「半夜有人喊着说:『新郎来了,你们出来迎接他!』」(太25: 6)迎接主来就是这么简单,完全是根据主耶稣的预言,一点不差,用不着人去注重听见什么呼叫的声音、天使长的声音和神的号声,看见死人复活的事,这些都是荒唐的说法。证明主回来只有一个根据,就是听见神说话发声,就是让人看见神所发表的话语都是真理,就是神的声音,这是最好的证明。你若不信,你就亲眼看看全能神所发表的一切话,你如果认定是神的声音,你就接受,这就是聪明童女听见主的声音迎接到主了。正如全能神说:「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实质,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发表。神既道成肉身就要带来他要作的工作,既是神道成肉身就要发表神的所是,既是道成肉身就能带给人真理,赐给人生命,指给人道路。若不具备神实质的肉身那就定规不是道成肉身的神了,这一点是确定无疑的。人要考察是否是神所道成的肉身,那就得从他所发表的性情与说话中来确定,也就是说,确定是否是神所道成的肉身,或确定是否是真道,必须得从他的实质上来辨别。所以说,是不是神所道成的肉身,关键在乎其实质(作工、说话、性情等等更多的方面),并不在乎其外表。」(摘自《话在肉身显现·写在前面的话》)除此之外,你就等着看神作工要成全一班得胜者、全能神所说的话句句都要应验这个事实。但等到这一天你再接受就已经晚了,神早已公开显现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