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活出
张活出

我是一名基督徒

律法时代神的名叫耶和华,恩典时代叫耶稣,末世又有了新名叫全能神

律法时代神的名叫耶和华,恩典时代神的名叫主耶稣,《启示录》预言:「得胜的,我要叫他在我神殿中作柱子,他也必不再从那里出去。我又要将我神的名和我神城的名(这城就是从天上、从我神那里降下来的新耶路撒冷),并我的新名,都写在他上面。」(启示录3:12)可见,神末世再来还有新名,许多人因此感到困惑,神的名为什么会改变呢?神末世的新名又是什么呢?

圣经上说—

「得胜的,我要叫他在我神殿中作柱子,他也必不再从那里出去。我又要将我神的名和我神城的名(这城就是从天上、从我神那里降下来的新耶路撒冷),并我的新名,都写在他上面。」(启示录3:12)

「主神说:『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阿拉法、俄梅戛乃希腊字母首末二字),是昔在、今在、以后永在的全能者。』」(启示录1:8)

「我听见好像群众的声音,众水的声音,大雷的声音,说:『哈利路亚!因为主——我们的神,全能者作王了。』」(启示录19:6)

末世基督全能神的话说——(摘自 《话在肉身显现》)

神末世的新名—全能神


赞美来到锡安,神的居所已经出现,荣耀的圣名万民颂赞,正在流传。啊!全能神!宇宙之首,末后的基督,就是发光的太阳,在整个宇宙威严壮阔的锡安山上已经升起来了……

全能神啊!我们在向你欢呼,我们在跳舞歌唱,你真是我们的救赎主,宇宙的大君王!你作成一班得胜者,完成了神的经营计划。万民必流归这山,万民必在宝座前跪拜!你是唯一的独一真神,你配得荣耀、尊贵,一切荣耀、颂赞、权柄都归于宝座之上!宝座流出生命源泉,浇灌喂养众子民,生命天天有变化,新的亮光、启示随着咱,时时对神有新看见。经历之中定真神,神话时时在显现,显现在对的人里面,我们实在太有福!天天和神面对面,凡事和神有交通,一切事让神作主权。细心揣摩神的话,我们的心安静在神里面,这就来到神面前,在神面前蒙光照,每天生活、举动、言语、心思、意念都是生活在神话里面,随时都会有分辨,神话在穿针引线,里面隐藏的东西竟会一连串地出现。与神交通刻不容缓,心思意念被神揭穿,一时一刻都生活在基督台前,经历了基督台前的审判。在我们身体中各个领域还被撒但侵占,今天要想恢复神的王权,必洁净神的圣殿;要想完全被神占有,必经过一场生死战,老己钉死在十字架,复活的基督生命才能作主权。

现在圣灵正在向我们各个角落发起冲锋,来一场争夺战!只要我们甘心舍己,愿意和神配合,神必随时光照洁净我们里面,把撒但所占有的再重新夺回来,达到尽快被神作成。不浪费时间,时刻活在神的话语里面,和众圣徒都有建造,被带进国度,与神一同进入荣耀里面。

——摘自《基督起初的发表·第一篇》

自从全能神——国度君王被见证之后,神的经营范围在整个宇宙已经全面打开。不单是在中国见证神已显现,全能神的名在各国各方全被见证。他们都在呼喊这神圣的名,都在想方设法寻求和神交通,摸着全能神的心意,在教会里配搭事奉,圣灵就是这样奇妙地作工。

各国的语言不同,只有一位灵,在宇宙众教会里疏通和神完全是一,毫无差异,这没有什么疑惑的。圣灵正在向他们呼召,声音令人儆醒,是神的怜悯之声。他们都在呼喊全能神的圣名!他们也在赞美也在歌唱。圣灵作工决不偏让,全力以赴都往正路前行,谁也不退让,奇妙加奇妙,是人难以想象、无法猜测的事。

全能神是宇宙生命的王!已坐在荣耀的宝座上,审判世界,主宰万有,辖管万国,万民都在向他屈膝,都在向他祈祷,和他亲近来往。无论信神时间长短,地位多高,资格多大,心里抵触必遭审判,必俯伏在神前发出痛苦的哀求之声,这正是自作自受。这哀号的声音是在硫磺火湖里被煎熬的声音,是被神的铁杖责打的喊叫声,这是在基督台前的审判。

——摘自《基督起初的发表·第八篇》

在全宇上下我在作着我的工作,在东方犹如霹雳的巨声不断发出,震动了各邦各派,是我的发声将人都带到了今天,我是让人都因我的发声而被征服,全都倾倒在此流中,都归服在我的面前,因我早已将荣耀从全地之上收回,在东方重新发出。谁不盼望看见我的荣耀?谁不巴望我归来?谁不渴慕我的再现?谁不思念我的可爱?谁能不就光而来?谁能不看见迦南的丰富?谁不盼望「救赎主」的重归?谁不仰慕大有能力者?我的发声要在全地传扬,我要面对我的选民更多地发声说话,犹如巨雷一样震动山河,我是面对全宇说话,我也是面对人类说话。所以,我口之言成了人的珍品,人都宝爱我的说话。闪电是从东方直照到西方,我的言语叫人难舍难离,也叫人难测,更叫人喜乐,犹如刚降生的婴儿,人都欢喜快乐,庆贺我的来到,因着我的发声,我要将人都带到我的面前。从此我便正式进入人类之中,让人都来朝拜我,因着我的荣耀的发出,也因着我口之言,让人都来到我的面前,都看见闪电是从东方发出,而且我也降在了东方的「橄榄山」上,早已来在地上,不再是「犹太之子」,而是东方的闪电,因我早已复活,从人中间离开,又带着荣耀显在了人间,我是万世以前人所敬拜的,也是万世以前以色列人弃绝的「婴儿」,更是当代的满载荣耀的全能神!让人都来在我的宝座前,看见我的荣颜,听见我的发声,观看我的作为,这是我的全部心意,是我计划的终极、高潮,也是我经营的宗旨——让万邦朝拜,万口承认,万人信赖,万民都归服!

——摘自《七雷巨响——预言国度的福音将扩展全宇》

有人说神的名不变,那为什么耶和华的名又变成耶稣呢?说弥赛亚要来,怎么来了一个名叫耶稣的呢?神的名怎么会变呢?这些不是早已作过的工作吗?难道神今天就不能作更新的工作了吗?昨天的工作都可更换,耶和华的工作可由耶稣来接续,耶稣的工作就不能再有另外的工作来接替吗?耶和华的名可变为耶稣,耶稣的名不也可以更换吗?这都不是稀奇的事,只是因人头脑太简单造成的。神总归是神,不管他的工作怎么变,也不管他的名如何变化,他的性情、他的智慧永远也不变,你认为神只能叫耶稣这个名,那你的见识就太少了。你敢说耶稣永远是神的名,神永远就叫耶稣了,再也不会改变吗?你敢定准「耶稣」这个名是结束律法时代又是结束末了时代的吗?谁能说耶稣的恩典能将时代结束呢?

——摘自《将神定规在「观念」中的人怎能获得神的「启示」呢?》

神在地上来一次得换一次名,来一次换一次性别,来一次换一个形像,来一次换一步工作,他不作重复工作,他是常新不旧的神。他以前来了叫耶稣,这次来了还能叫耶稣吗?他以前来了是男性,这次来还能是男性吗?以前来是作恩典时代钉十字架的工作,这次来还能救赎人脱离罪恶吗?还能钉十字架吗?这不是作重复工作了吗?神是常新不旧的你不知道吗?有的人说神是永恒不变的,这话也对,但是指神的性情、神的实质是永恒不变的,他的名变了、工作变了,并不能证明他的实质变了,就是说,神永远是神,这是永恒不变的。若你说神的工作永恒不变,那神六千年的经营计划能结束吗?你单知道神是永恒不变的,但神还是常新不旧的你知道吗?若他的工作是永恒不变的,他能将人类带到今天吗?他是永恒不变的为什么他已作了两个时代的工作了呢?他的工作不断向前,也就是他的性情逐步向人显明,显明的都是他原有的性情。因为起初神的性情向人是隐秘的,他从不公开向人显明,人根本不认识他,他就借着作工来逐步向人显明他的性情,他这样作工并不是每个时代都改变性情。不是神的心意不断变化因而神的性情也不断变化,而是因着工作时代的不同,神将他原有的所有性情逐步向人显明,让人来认识他,但这并不能证明神原来没有特定的性情,随着时代的不同他的性情才逐步变化,这是错谬的领受。他是将原有的特定的性情,即他的所是来向人显明,是按着时代的不同来显明的,不是一个时代的工作能将神的全部性情都发表出来的。所以,「神是常新不旧的」这话是针对他的工作而言的,「神是永恒不变的」这话是针对神的原有的所有所是而言的。无论如何,你不能将六千年的工作定在一个点上,或套在一句死的话上,这是人的愚昧,神不像人想象得那么简单,他的工作不能停留在一个时代中,就如耶和华这个名不能永远代替神的名,神还能叫耶稣这个名来作工,这就是神的工作在不断向前发展的标志。

神永远是神不能变成撒但,撒但永远是撒但不能变成神。神的智慧、神的奇妙、神的公义、神的威严,这是永远不能改变的。神的实质、神的所有所是这是永远不变的,但神的工作是不断向前发展、不断进深的,因为神是常新不旧的。在每一个时代都要换一个新的名,在每一个时代神都要作新的工作,在每一个时代神要让受造之物看见他的新的心意、新的性情。如果在新的时代,人看不见新的性情发表,人不就把神永远钉在十字架上了吗?这不是把神定规了吗?

——摘自《作工异象三》

假如神在每一个时代作的工作都一样,都叫一个名,人会怎么认识呢?神就得叫耶和华,除了名叫耶和华的是神,叫其余名的就不是神,或者说神只能是耶稣,除了耶稣的名以外神不能再叫别的名,除了耶稣以外耶和华不是神,全能神也不是神。人认为「神是全能的这不假,但神是跟人同在的神,他得叫耶稣,因神是跟人同在的神」,你这就属于守规条了,把神限制在一个范围里。所以说,在每一个时代神所作的工作、所叫的名、所带的形像,所作的每步工作以至于到现在,不守一点规条,不受一点限制。他是耶和华,但他也是耶稣,也是弥赛亚,也是全能神,他的工作能逐步变化,他的名也相应地变化,没有一个名能将他代表得完全,但凡是他叫的名都能代表他,在每一个时代他所作的工作都代表他的性情。

——摘自《作工异象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