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活出
张活出

我是一名基督徒

你知道神对灾前被提的非拉铁非教会有哪些应许吗?

圣经上说—

「我知道你的行为,你略有一点力量,也曾遵守我的道,没有弃绝我的名。看哪,我在你面前给你一个敞开的门,是无人能关的。」(启示录3:8)

「你既遵守我忍耐的道,我必在普天下人受试炼的时候,保守你免去你的试炼。」(启示录3:10)

末世基督全能神话说(摘自《话在肉身显现》):

非拉铁非教会


非拉铁非教会已成形,全是神的恩待和怜悯,众圣徒生发爱神的心,坚信不移踏灵程。认定独一真神已道成肉身,宇宙之首掌管万有,是圣灵印证,铁证如山!永不改变!

全能神啊!今天是你打开了我们的灵眼,使瞎子能看见,瘫子能行走,大麻疯病得医治;是你打开了天窗,我们看见了灵界奥秘,能被你那神圣话语贯穿,从撒但所败坏的人性里拯救出来,这是你极大的工作和极大的怜悯。我们就是你的见证人!

你无声无响卑微隐藏了许久,你经过了死里复活,十字架之苦,人生的酸甜苦辣,逼迫患难,经历品尝了人间的痛苦,被时代弃绝,道成肉身就是神的自己。为了神的旨意,从粪堆里把我们拯救出来,右手托着,白白的恩典赐给我们。将你的生命作到我们里面,是你不辞辛苦,你的心血代价都凝聚在众圣徒身上。我们就是你的心血,我们就是你的代价。

全能神啊!因着你的慈爱和怜悯,因着你的公义和威严,因着你的圣洁和谦卑,万民必俯伏在你面前屈身敬拜,一直到永远。

今天是你作成了众教会——非拉铁非教会,是你六千年的经营计划已经实现了。众圣徒能谦卑顺服在你面前,灵里相通爱里相随,联于泉源,生命的活水涌流不息,洗刷清除教会中的一切污泥浊水,再次洁净了你的圣殿。认识了实际的真神,行在神话里面,知道自己的功用和本分,尽其所能都在为教会花费。时刻安静在你面前,要留心圣灵工作,不让你的旨意在我们身上受阻拦。圣徒之间彼此有相爱,取长能补短。时时能在灵里行,圣灵光照又开启,明白真理立即实行,跟上新亮光,随着神的脚踪。

积极主动与神配合,让神掌权就是与神同行。一切己的主意、观念、看法和世俗的缠累烟消云散。是我们在灵里让神执掌王权,与神同行得以超脱,胜过世界,灵自由飞翔得着释放,这是全能神作王的结果。我们怎能不手舞足蹈赞美歌唱,献上赞美,献上新歌。

赞美的方式实在多:呼喊神名,亲近神,思念祷读和交通,默想揣摩和祷告,还有赞美的歌声。这样的赞美有享受,赞美之中有膏油,赞美有能力,赞美有负担,赞美有信心,赞美有新看见。

积极主动与神配合,配搭事奉成为一,满足全能神的心意,尽快成为一个圣洁的灵体,践踏撒但,结束撒但的命运。非拉铁非教会被提在神面前,在神的荣耀里显现。

——摘自《基督起初的发表·第二篇》

在世界各国各方,地震、饥荒、瘟疫,各种灾荒已是频繁,在我在各国各方大作工的时候,这些灾荒会比创世以来的任何时候都严重地发起的,这是我对万民开始审判的起头,但我儿放心,一切灾祸必不临及你们,我会保守你们的(指的是你们以后活在身体里,而不是在肉体里,所以不遭受各种灾难之苦),你们只管与我一同作王审判万国万民,与我在宇宙地极永享美福,这些话都要应验,而且是在眼前马上要成就的,我不耽延时日,我作事快极了,不要着急上火,我给你的福分谁也夺不走,这是我的行政。所有的人都要因我所作所为对我顺服,不仅是欢呼不止,更是跳跃不息。

——摘自《基督起初的发表·第九十二篇》

神要成全的人都是承受神祝福、承受神产业的,就是把神的所有所是接受过来成为人里面所有的,把神的话都作在人里面,神有什么所是,让你们也一点不差地接受过来,从而活出真理,这就是被神成全的人,就是被神得着的人。这样的人才能有资格承受神所赐给的祝福:

1.得着神全部的爱。

2.凡事都能行在神的心意上。

3.得着神的带领,活在神的光照之下,得着神的开启。

4.在地上活出神爱的形象,如彼得一样真心地爱神,为神钉十字架,有资格以死来报答神的爱,有彼得一样的荣耀。

5.在地上人人都爱恋、都钦佩、都羡慕。

6.胜过一切死阴的辖制,没有撒但的作工机会,被神占有,活在新鲜、活泼的灵里,不感觉厌烦。

7.一生无论何时都有说不出来的兴奋、激动,似乎看见了神荣耀之日的来到。

8.与神同得荣耀,面貌如同神爱的圣者。

9.成为神在地所爱的,即成为神的爱子。

10.改变形象与神一同升到三层天,超脱肉体。

——摘自《对被成全之人的应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