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活出
张活出

我是一名基督徒

你知道得到了神末世的新名(全能神)的教会才是真正意义上的非拉铁非教会吗?

圣经上说—

「得胜的,我要叫他在我神殿中作柱子,他也必不再从那里出去。我又要将我神的名和我神城的名(这城就是从天上、从我神那里降下来的新耶路撒冷),并我的新名,都写在他上面。」(启示录3:12)

「主神说:『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阿拉法、俄梅戛乃希腊字母首末二字),是昔在、今在、以后永在的全能者。』」(启示录1:8)

「我听见好像群众的声音,众水的声音,大雷的声音,说:『哈利路亚!因为主——我们的神,全能者作王了。』」(启示录19:6)

「唱神仆人摩西的歌和羔羊的歌,说:『主神——全能者啊,你的作为大哉!奇哉!万世(或作:国)之王啊,你的道途义哉!诚哉!主啊,谁敢不敬畏你,不将荣耀归与你的名呢?』」(启示录15:3-4)

末世基督全能神说(摘自 《话在肉身显现》):

末世神的新名——全能神


赞美来到锡安,神的居所已经出现,荣耀的圣名万民颂赞,正在流传。啊!全能神!宇宙之首,末后的基督,就是发光的太阳,在整个宇宙威严壮阔的锡安山上已经升起来了……

全能神啊!我们在向你欢呼,我们在跳舞歌唱,你真是我们的救赎主,宇宙的大君王!你作成一班得胜者,完成了神的经营计划。万民必流归这山,万民必在宝座前跪拜!你是唯一的独一真神,你配得荣耀、尊贵,一切荣耀、颂赞、权柄都归于宝座之上!宝座流出生命源泉,浇灌喂养众子民,生命天天有变化,新的亮光、启示随着咱,时时对神有新看见。经历之中定真神,神话时时在显现,显现在对的人里面,我们实在太有福!天天和神面对面,凡事和神有交通,一切事让神作主权。细心揣摩神的话,我们的心安静在神里面,这就来到神面前,在神面前蒙光照,每天生活、举动、言语、心思、意念都是生活在神话里面,随时都会有分辨,神话在穿针引线,里面隐藏的东西竟会一连串地出现。与神交通刻不容缓,心思意念被神揭穿,一时一刻都生活在基督台前,经历了基督台前的审判。在我们身体中各个领域还被撒但侵占,今天要想恢复神的王权,必洁净神的圣殿;要想完全被神占有,必经过一场生死战,老己钉死在十字架,复活的基督生命才能作主权。

现在圣灵正在向我们各个角落发起冲锋,来一场争夺战!只要我们甘心舍己,愿意和神配合,神必随时光照洁净我们里面,把撒但所占有的再重新夺回来,达到尽快被神作成。不浪费时间,时刻活在神的话语里面,和众圣徒都有建造,被带进国度,与神一同进入荣耀里面。

——摘自《基督起初的发表·第一篇》

自从全能神——国度君王被见证之后,神的经营范围在整个宇宙已经全面打开。不单是在中国见证神已显现,全能神的名在各国各方全被见证。他们都在呼喊这神圣的名,都在想方设法寻求和神交通,摸着全能神的心意,在教会里配搭事奉,圣灵就是这样奇妙地作工。

各国的语言不同,只有一位灵,在宇宙众教会里疏通和神完全是一,毫无差异,这没有什么疑惑的。圣灵正在向他们呼召,声音令人儆醒,是神的怜悯之声。他们都在呼喊全能神的圣名!他们也在赞美也在歌唱。圣灵作工决不偏让,全力以赴都往正路前行,谁也不退让,奇妙加奇妙,是人难以想象、无法猜测的事。

全能神是宇宙生命的王!已坐在荣耀的宝座上,审判世界,主宰万有,辖管万国,万民都在向他屈膝,都在向他祈祷,和他亲近来往。无论信神时间长短,地位多高,资格多大,心里抵触必遭审判,必俯伏在神前发出痛苦的哀求之声,这正是自作自受。这哀号的声音是在硫磺火湖里被煎熬的声音,是被神的铁杖责打的喊叫声,这是在基督台前的审判。

——摘自《基督起初的发表·第八篇》

我曾经叫过耶和华,也曾经被人称为弥赛亚,人也曾经爱戴我叫我救主耶稣,今天我已不再是人以往所认识的耶和华和耶稣,而是在末世重归的、结束时代的神,满载着我的所有性情,而且满有权柄、尊贵、荣耀地兴起在地极的神自己。人并没有接触过我,也不曾认识我,不曾知道我的性情,从创世到如今,无一人见过我,这就是末世向人显现的但又隐秘在人中间的神,活灵活现住在人的中间,如烈日,又如火焰,充满能力,满带着权柄,无一人一物不在我的话中被审判,在火的焚烧之下无一人一物不被洁净。最终,万国必因着我的话而得福,也因着我的话而被砸得粉碎,让末世所有的人都看见我是救世主的重归,我是征服全人类的全能神,也让人都看见我曾经作过人的赎罪祭,但在末世我又成了焚烧万物的烈日之火,也是显明万物的公义的日头,这是我末世的工作。之所以我取这名又带有这样的性情,就是为了让所有的人都看见我是公义的神,是烈日,也是火焰,让所有的人都敬拜我——独一真神,也让人都看见我的本来面目:并非只是以色列人的神,也并非只是救赎主,而是天上地下和沧海中的所有受造之物的神。

——摘自《「救主」早已驾着「白云」重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