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活出
张活出

我是一名基督徒

人的犯罪本性不解决没达到洁净能否进入神的国

神说:「你们要圣洁,因为我是圣洁的。」(利未记11:45)「所有犯罪的就是罪的奴仆。奴仆不能永远住在家里,儿子是永远住在家里。」(约翰福音8:34-35)神是圣洁、公义的,天国是神掌权的国度,是圣洁之地,神绝不会允许有犯罪本性,能常常犯罪的人进入他的国中,这是神的公义性情决定的。可见,人的犯罪本性不解决,没法脱离罪恶得着洁净进天国。

圣经上说——

「因为我们得知真道以后,若故意犯罪,赎罪的祭就再没有了;惟有战惧等候审判和那烧灭众敌人的烈火。」(希伯来书10:26-27)

「凡称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进天国,惟独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进去。当那日,必有许多人对我说:『主啊,主啊,我们不是奉你的名传道,奉你的名赶鬼,奉你的名行许多异能吗?』我就明明地告诉他们说:『我从来不认识你们,你们这些作恶的人,离开我去吧! 』」(马太福音7:21-23)

「你们要圣洁,因为我是圣洁的。」(利未记11:45)

「非圣洁没有人能见主。」(希伯来书12:14)

「我实实在在地告诉你们:所有犯罪的就是罪的奴仆。奴仆不能永远住在家里,儿子是永远住在家里。」(约翰福音8:34-35)

收起

末世基督全能神的话说——(摘自 《话在肉身显现》)

神的国度人类美好的归宿


我要的是什么样的人你得知道,国度里不容许有污秽的人进去,不容许污秽的人玷污圣地,你虽然作了许多工作,你虽作工多年,但到头来仍是污秽不堪,你想进我的国度,那是天理难容的事!从创世到如今我未曾对任何一个献私情的人开过这样的方便之门,这是天规,谁也打不破!

——摘自《成功与否在于人所走的路》

人的肉体属于撒但,满了悖逆性情,污秽不堪,是不洁净的东西,人贪恋肉体享受太多,表现肉体太多,所以神对人的肉体恨恶到一个地步。人脱离了撒但污秽、败坏的东西就得着了神的拯救,但是人若仍然没脱去污秽、败坏,那就还属于活在撒但的权下。人的勾心斗角、诡诈、弯曲这些都属于撒但的东西,神拯救你就是让你脱离这些撒但的东西,神的作工不会错,都是为了拯救人脱离黑暗。你信到一个地步能脱离肉体这些败坏,不受肉体败坏辖制,这不是得救了吗?你活在撒但的权下你就不能彰显神,你属于污秽的东西,不能承受神的产业。你被洁净之后、被成全以后是圣洁的人了,是一个正常的人了,你就蒙神祝福、蒙神喜悦了。

——摘自《实行二》

你只知道耶稣末世要降临,到底他如何降临?就你们这样一个罪人,刚被救赎回来,不经变化,不经神成全,你能合神心意吗?就你现在的老旧人,耶稣把你拯救回来了这并不假,你不属罪这是因着神的拯救,但并不能证明你没罪、没污秽,你没经变化如何能圣洁呢?你里面还尽是污秽,又自私又卑鄙,你还想跟耶稣一同降临,有那么美的事吗?你信神少一步过程,只是被救赎,没经变化。要合神心意非得神亲自作工来变化洁净你,否则你只被救赎不可能达到圣洁,这样你就没资格与神同享美福,因你在神经营人的工作中落下了一步,就是变化、成全的关键一步,所以,你一个刚被救赎的罪人不能直接承受神的产业。

——摘自《称呼与身份的说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