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剛
傻剛

忘不了小時候見到的,那隻在稻田上振翅的白頭翁; 那個定格瞬間,整個世界彷彿閃閃發光,讓我一頭栽了進去,直到今日。 除了我的教育行動紀錄外,還會在這裡分享我的日常生活碎碎念。 想要純粹追蹤我的教育行動,歡迎追蹤方格子專題「自然野走教育工作室」。 --- 目前有個個人工作室叫「自然野走工作室」。 位於桃園,常態活動範圍以北部為主。 關注自然領域與科學領域課程、野地教育,與自主學習。

[日常碎碎念] 認真接觸 LikeCoin

「為了讓自己留在原地,你必須不斷地跑。」

最近重啟了medium,為了比較再次開啟了方格子,然後發現有Matters的存在,
又因此再次接觸 LikeCoin 讚賞幣,沒想到卻藉此跨進了虛擬貨幣和區塊鏈的大門 @@​

這幾天花了大量的時間吸收、測試各種概念,學習什麼是虛擬錢包、什麼是流動式民主、讚賞公民基金會所描繪的民主畫面又是什麼。
還有更為基礎的,這些概念賴以具現化於世上的技術到底該怎麼去使用。

驚訝於,多年前閱讀的那本《必然:掌握形塑未來30年的12科技大趨力》一直不斷提到的:「注意力將成為最有價值之物。」不僅在大數據上,在區塊鏈上也朝向這句話前進。​

......學無止盡,突然想到紅皇后假說:「為了讓自己留在原地,你必須不斷地跑。」
地面向後飛逝的速度,真是越來越快了。​

Photo by Hitesh Choudhary on Unsplash
若你喜歡我的碎碎念,歡迎拍掌拍好拍滿,我也會用我的行動回饋社群。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