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
Yyy

像锻炼肌肉一样锻炼心灵。

clubhouse巡游:女性怎样安全地约炮(男性请闭麦):没有男的的世界好有趣啊

昨晚ch巡游在女性怎样安全地约炮(男性闭麦)room。如主持人所说,是一个并不安全的空间,很多真诚的分享。

多不安全呢,标题写着男生请闭麦,依然有男生讲我可以说两句吗。在room里男生变多之后,有人提醒不要性骚扰,诅咒如果骚扰发言的女生就会阳 痿。结果不久就有发言者收到源源不断的申请。女生们互相提醒,建了群,计划曝光骚扰者。

讨论了各种避 孕方式,爱与性的关系,浪漫爱迷思,关于主体性的困惑,讨论了约的理由,也讨论了不约的理由……有科普有个体经验。主持人和一些参与者时时提醒,我们多讲自己的经验自己的感受,但不要把自己的经验当作唯一正确的,不要教导其他人应当如何。

在讨论到情感需求时,反思了浪漫爱迷思,很多人讲到有情感需求并非不对的,讲到在ons、friends with benefit 和爱情之间还有很多种形态和关系。反倒是很多男性只有非此即彼的认知,女性袒露一点脆弱,就迅速逃跑了。所以对女性来说,你的主体性也不是你觉得拥有了你的身体和体验你就拥有了,因为是与另一个人的互动。而那另一个人(男的)对这一切都是不需要也不会有任何思考的(源源不断的骚扰自我证明了这点(微笑)。如何面对这样的主体性困惑,有个女生讲她最近的实践是想试试和女生。有女生说,我可以和你试。很多女生:我也可以。

这也不是可以调转性别来讨论的场景。它们就是不同的。在一个男生开麦想要发言的那次,女生们讲不可以,你们有太多机会说了,这里就是女生讨论自己的事情。有女生讲,没有男的的世界好有趣啊。很多女生回应,同意。

很多女生回应我可以的时刻,我也在想,没有男的的世界好有趣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