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werty
qwerty

除特殊说明外,本账号所有原创作品依cc-by-nc-sa 3.0或更高版本开放授权。

[Feature Request]希望Matters提供“自定义过滤”功能

“自定义过滤”是指在浏览作品时指定“不希望看到哪些话题”,“不希望看到哪些作者”,或者“不希望看到哪些关键字”,阅读时指定“不希望看到来自哪些人/包含哪些关键字的评论”等。

我的设想是这些过滤并不需要在服务器端完成,在浏览器端/客户端做过滤应该就足够了。

虽然这可以视为对“社区封禁”和“黑名单”的上位替代,因为毕竟视而不见才是最高境界(笑),但其实这个设想并不是为此而提出的,只是因为我对最近的某些热门话题不感兴趣而已。

我知道这可以通过user script来实现,但是毕竟……即使是开发者也不是随时都想写代码的:-)

啊还有,贵站能不能提供“默认按最新排序显示”而不是“按热度排序显示”的设置呢:-)


另外,我并不希望把这篇feedback作为作品发表,但似乎贵站好像并没有类似于feedback的功能。还请被污染了时间线的各位多多谅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