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onneEcho
YvonneEcho

喜愛三毛的文筆靈魂、希望有天也能行走世界、紀錄一切。 https://linktr.ee/yvonneecho

《圖文創作》觀賞作品的點點滴滴 之 少女心

大家不知道會不會跟我一樣

就是在漫畫店看到訓練出來

可以臉部表情冷靜、沒表情

但是內心激動萬分、結果差點得內傷

沒辦法、畢竟不能影響別人閱讀QQ

容易忍到得內傷

直到後面比較多零用錢

才能買漫畫回家看、但是代價就是被父母丟掉orz


現在的孩子則是太幸福了

人人一台手機、平板、筆電

唉~都沒經歷過以前那種能看到是超不容易的時代、在家也要跟家人搶電視的心酸感QQ


然而最近看到咒術迴戰時、我有時會忽然發作

就是看到某個角色的動作、幫對方擦掉淚水這種溫暖的動作

我當時內心忽然出現一個聲音

少女心發作

「好想嫁給他」


接著我內心開始兩個聲音互相對話

理性聲音:「夠了喔?女人的矜持呢?傳統的婦道美德呢?妳這也太花心了吧?已經將自己的心嫁出去千百次了吧?」

少女心:「嗚嗚、但是~~QQ 人家就是有一種忽然由內而外的呼喚啊~~~」

接著後者被前者毆死(◉∀◉)

讓自已清醒過來一點QQ


不過看到彈幕、很多人已經在大喊說自己被圈粉了什麼鬼的、看來很多人都因此入粉啊。


抱歉扯遠了

來聊一個以前也是啟發一堆少女心的男角色好了。


最近在看半妖的夜叉姬

預告片看到殺生丸出現

許多人立刻變成邪見軍團、眼神都是花朵綻放

其中日本網友分享她接到媽媽的簡訊說:「殺生丸大人要出現了、一定要收看半妖的夜叉姬啊!」

少女心是不分年紀性別的

居然媽媽還比女兒還瘋狂XXDD

實在是太可愛了拉!!!

畢竟這作品也很久了(犬夜叉大概是2000-2004年左右的作品)


然而前面集數很多人一直問何時殺生丸會出現

這時有網友說:「這是新一代的故事、不要一直問上一代好嗎?!

我則是蠻認同的。


此外

我是一個愛一個角色、就要連他的女兒們跟老婆一起愛的人(喂)畢竟這是虛構角色不是嗎?我無法理解當初一堆女生忽然崩潰的心情就是、說無法原諒跟殺生丸在一起的對象

我只能囧?

女孩們啊、少女們啊

那只是一個角色啊。

要嫁也無法嫁啊~

回來現實世界啊~(汗)


無論如何《半妖的夜叉姬》最近終於故事要進入主軸了

我們很興奮、因為主線故事等了好久好久了!!!


殺生丸一出現、依然看得讓人少女心綻放無比

導致這幾天好忙

一邊是灌籃高手激發我的少年心

一邊是一看到殺生丸、立刻我的背景充滿花朵

少年心跟少女心切換模式

但是後來看完最新集數

我反應則是:「⋯⋯咦?!」等一下、我看了什麼@@

我跟外國網友處在崩潰無解的感覺@@?!

因為殺生丸的行為有點⋯⋯呃,這樣對孩子?!

又期待又怕傷害

好擔心這劇本啊⋯⋯雖然後面有比較穩定多了

不知道為什麼這設定總是讓人感覺怕怕的


而我這個人習慣先讓少女心綻放一下後⋯⋯

在奇怪的地方特別研究

忽然開始進入研究模式

總感覺這比例跟我回憶中的⋯⋯怎麼說呢、總感覺哪裡怪怪的⋯⋯

我不知不覺在研究角色人物設計新舊之間的差異

這是我的老毛病了orz


此外高橋老師這一點真的很厲害,三個少女都設計得很可愛、有特色,當時我一看到設計稿出來、真的很佩服高橋老師的美感跟人物的個性都有出來


但是

我要去祈禱、希望這劇本不要後面讓我少女心徹底崩潰就好了orz

拜託拜託、一定要完美結局啊(哭


童年回憶重新製作

一開始都是大喜大哭、感恩上天感謝神明QQ

但是

冷靜下來後都會有點擔心(遠目

真的怕啊QQ


以上是宅女的不負責任心得報告(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