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onneEcho
YvonneEcho

喜愛三毛的文筆靈魂、希望有天也能行走世界、紀錄一切。 https://linktr.ee/yvonneecho

懷疑人生劇場

最近實在是太冷

結果不知道為什麼

我手已經抖到不行

結果外套的拉鍊一直拉不下

嘗試各種方法、網路的技巧都嘗試之後⋯⋯

拉鍊跟手都不聽話

我真的開始懷疑自己人生

怎麼一直遇到這種離奇的事情


接著用手機搜尋地圖前往了

求救現場 修補店

請救我衣服一命啊QQ

這情況修改衣服店大姐第一次遇到我這種北七

直接將要修改的衣服穿在我身上(因為拉鍊壞掉)

最後我們兩人合力把外套從我身上拔下來

我這時蠻後悔沒減肥的(喂)


雖然我最後是想到一招就是回家直接用剪刀處理、只是這外套對我來說有太多回憶、真心想要讓它完好無缺的回到我身邊


衣服復活費:250台幣

復活費用直接付了啦

好、沒關係、多少我都願意QQ


失去了我最強悍的防寒法寶之後

於是我牽起了摩托車、踏上了勇者之路⋯⋯


你說你很有勇氣?

那是因為你沒有體驗過沒有防寒外套在冬天騎車的經驗⋯⋯

騎車~騎著騎著要變冰塊

我真後悔為何不穿雨衣

寧願丟臉也不要生病

結果差點凍死在路上


這時

感覺機車的運轉聲好像一直在跟自己說話

鼓勵自己要活下去

不要在馬路上暈過去

一定要堅持到最後一刻

就像是三井壽一樣

到最後都要體力透支了

一樣三分球一直百發百中⋯⋯

人在要崩潰時、腦袋一直浮現奇怪的東西


夭壽冷

回家趕緊洗熱水澡、喝熱水、接著昏死在床上

這兩天起床頭都好沈重

很像新年宿醉的感覺(喂)


但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太天真了

當我在寫灌籃高手的文稿時

這時候馬特市跟我同步率了

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很當

草稿時我不太敢亂動去轉介面看留言

就是因為我覺得我的草稿一直要崩潰

囧?!

最後我放棄了三分之一的筆記上傳

但最後還是⋯⋯

@@

是的、我的文章終於崩潰了(◉∀◉)

夭壽

我兩天的精心成果

差點就沒了

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當時內心尖叫聲到宇宙的邊緣去了

萬一沒送成功

我也不想寫了orz


幸好後來有成功啦XD

這經驗實在是可怕到不行


這就是人生啊(喝茶)

就這樣

短短兩人我經歷了懷疑跟放棄人生、面對人生的挑戰、以及終於成功上傳達陣

神啊⋯⋯

我想過一般人的生活就好了

因為這樣實在是太刺激了(◉∀◉)/ 嗯哼哼哼~~❤

這就是人生啊⋯⋯(喝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