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onneEcho
YvonneEcho

喜愛三毛的文筆靈魂、希望有天也能行走世界、紀錄一切。 https://linktr.ee/yvonneecho

隨筆》鬼滅 煉獄杏壽郎 圖畫+毛筆字

最近記憶斷斷續續、一片空白、處在恍惚狀態,不過也無所謂、我知道我當下做了什麼、又能夠怎樣改進就夠了。昨天狀況很差,然後一直在練習寫字、寫著寫著也不知道在寫什麼。

這時看到鬼滅有推出字體、是請書法家來寫的,忽然覺得日本的書法家真是厲害。但是我看了一些教學,還是學不起來,才練習二十個下筆就放棄了,一如往常我堅持我的三分鐘熱度(喂)

現在看到鬼滅這兩個字、我就想起這個打破電影紀錄的男人—炎柱 煉獄杏壽郎

畫了一個晚上的作品、我的大哥

很少有這種角色,才出現短短幾回合,就深深的打動人心。我想是因為對家庭的描述十分動人吧。

失意的父親

病逝的母親

無助的弟弟

在這樣的家庭之中,他的鬥志依然不減反增。

一個字搞了一個早上

我就沒有這種精神跟鬥志,所以才會對這角色特別有感觸吧?

鬼滅對於角色的塑造跟刻畫功力的確是一流,讓人有些地方可以反覆的回味跟感動著。雖然作品的「成績」不是衝破天花板、而是衝破宇宙盡頭的地步讓人有點嚇到吃手手。

但我真心感謝作者 吾峠呼世晴 創作出這些人物,讓我這一年能夠有一種「精神上」的糧食、可以不至於餓死


小發現

毛筆練一練之後、手感還在時,去畫圖的感覺、不自覺居然用毛筆的方式下筆、一開始搞得我超亂的。

但是因為對於大哥的愛(喂),我還是花了時間克服完畢。


題外話

炎柱的商品、之前跟一位男店員聊天,知道現在日本的公仔模型行情、因為有產品公司、漫畫公司、動畫公司、遊戲公司、其他平台等等很多、互相牽制跟簽約的關係,一個公仔破幾千都是這版權複雜化關係害的(笑)

但我現在要預購等到明年四月才能拿到?而且價格是上千元、雖然是很合理、但就是⋯⋯看來我的愛沒有到那程度(靠腰喔)

不過大家下單的速度真可怕、一堆都賣完是怎樣(發抖)我連一個兩百元資料夾都沒搶到(咬手帕)至於一些賣場的東西、不知道為什麼我眼睛一眼就大概知道「這不是真品」,臉的細緻度也差太多了吧??!!看起來就是自己亂來的==

日本的東西雖然貴、但那氣質跟細膩以及精細感⋯⋯唉

真想變有錢人、就可以網路上隨便一整排正品貨下單,然後租一棟樓蓋一個公仔房間、供奉我的周邊了(喂)


夢~永遠是最美好的。

現實中,我有我的雙手跟工具,用我的方式來欣賞跟感謝「大哥」、那永遠不會讓心中的熱情消滅的精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