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onneEcho
YvonneEcho

喜愛三毛的文筆靈魂、希望有天也能行走世界、紀錄一切。 https://linktr.ee/yvonneecho

《隨筆》夢中的畢業典禮跟夢前的白衣女孩

今天的夢、居然夢到畢業典禮。那種鬆一口氣的感覺真是懷念啊。大家都在打包收東西、拿著大包小包離開的畫面。真神奇、這不是我實際的人生畫面、卻在夢境中上演著。

不過每天都會看到的臉孔之後都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再看到、是一件又難過又開心的矛盾情緒。可能是因為我對於學校的一切除了少部分人、其他大部分我一直沒有什麼好感吧?

但為何會夢到這個、我也真是難以理解夢境到底是什麼、為何有夢?到底是要幹什麼?

有一些書會提到:

  • 夢是預言
  • 夢是有人跟你對話
  • 夢是你的潛意識
  • 夢是你現實中沒有注意到的投射
  • 夢是你自己跟自己對話


無論如何,真不想再夢到學校。雖然夢中離開學校的我超級開心就是(笑)。

這可能也代表一種進入下一階段的里程碑?恩⋯⋯算了、可能我太小題大作了。


不過好笑的地方是,其實昨天入睡之前,我害怕到半夜兩點都不敢睡、是因為我最近看一部片、然後那白衣服的小女孩的樣子一直出現在我腦海、害我睜著眼睛不敢閉上。後來因為有地藏王菩薩的經書跟一些小秘訣、還是安穩睡去了。

但我真是個怪人、看的時候我是把恐怖片當歡樂片在看(喂)。本來當時看完沒什麼特別害怕感覺。沒想到在睡覺時,本來不覺得可怕的、忽然在閉上眼時想起那一堆畫面。

特別是那種穿白衣服的女孩⋯⋯

夭壽

我沒想到我真的超怕那種女生頭髮留超長、又愛穿一身白、走在晚上的馬路上。有一次騎車、那白衣女生遠遠的、當我騎比較靠近時、忽然一轉身看我、我真的嚇到、幸好我把手握超緊。

忽然思考要不要貼一些保平安的符咒貼在機車上啊⋯⋯(喂)

但又覺得這樣我的愛車看起來會變得很詭異==

不過其實我平常就在包包放一些求來的平安小包了、應該這樣就ok了。


然而我想⋯⋯

最可怕的⋯⋯

是我居然還是想繼續把那部歡樂的恐怖片看完、哈哈哈哈哈哈XD

改天來寫寫看完的心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