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onneEcho
YvonneEcho

喜愛三毛的文筆靈魂、希望有天也能行走世界、紀錄一切。 https://linktr.ee/yvonneecho

《聽》充滿故事情感的聲音—Aimer

昨天聽著聽著、每一位都實在是太多經典歌曲(根本聽不完)、在此整理一篇、我個人最常聽關於Aimer的一些曲目。

她的歌聲真的是打入我心中的存在。(誰有演唱會的票請施捨一張賣給我QQ)

官方網站 推特連結

昨天在Aimer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 選出一些我特別有印象的曲目

感覺像是進入寶藏庫一樣、怎樣挖都挖不完的珍貴音樂XD


首先介紹我第一次認識她的曲目

Brave Shine

這兩首也是讓我感受到一種故事意境的感受



完全打入心中

Aimer 『茜さす』MUSIC VIDEO(FULL ver.)

療癒
2011-2012 早期喜歡的曲目

Rokutouseino Yoru 2011

Kanashimiha Aurorani 2011

Hoshikuzu Venus 2012

Yuki No Furu Machi 2012


好聽到升天的神曲


輕鬆活潑
雨中意境的音樂
2016年最愛的兩首歌
2017 《Hana No Uta》

2019

i-mage <in/AR>2019

April Showers

Sun dance

最後推薦我私心認為最神的歌曲—《Hollow World》 2014


大家除了聽那些歌詞翻譯版本來記歌詞之外、反覆聽的時候能不能到歌手官方頻道那邊聆聽呢⋯⋯幫心愛的歌手衝流量啊QQ

不過抱怨一下youtube的介面管理真的⋯⋯好難找==

Youtube Music 的介面則是也要翻來翻去的

後來直接打關鍵字搜尋還比較快orz 不過演算法都是非官方的在最上面 囧


其實還很多首歌、但好怕這樣列下去要爆炸了orz

無論如何推廣好聲音、好作品是我的使命d(`・∀・)b(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