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onneEcho
YvonneEcho

喜愛三毛的文筆靈魂、希望有天也能行走世界、紀錄一切。 https://linktr.ee/yvonneecho

《聽》那些我曾經享受過的音樂 —動畫篇

忽然想起一些過去常常聽的音樂,剛好這網站也支持youtube那就來貼一些回味一下(笑)。看自己的歌單一堆領域的混在一起⋯⋯還是來寫動畫音樂方面的好了 (๑•́ ₃ •̀๑)~先將配樂之類放下、找一些之前一直洗腦自己的音樂XD 應該說一聽就入魔(喂),但有些一開始不喜歡、結果越聽身體就跟著動、就知道自己入坑了orz

不過我不太會寫音樂方面的文字、腦中只有「好聽」、「有感覺」、「沒感覺」、「這什麼」⋯⋯所以我想說改成「腦中浮現出來的文字」打在音樂上方呈現當我聽到這音樂冒出來的「心情文字」好了。

原諒我是一個不太會用文字形容的人(〒︿〒)

盡量選風格差異很大的好了⋯⋯比較有意思XD

Photo by C D-X on Unsplash

輕快、情感、沈浸、故事

音樂人:梁邦彦

大師請受我跪拜
《十二國記》、《彩雲國物語》的音樂也是經典QQ


帥氣、酷斃、流暢、經典

音樂人:菅野よう子

這首歌也紅了二十年了吧⋯⋯
名震天下的菅野大師⋯⋯光是這一位的歷史就可以寫好幾篇文章了吧orz 我已經向這位跪拜從童年尊重到現在了XD


衝擊、迷幻、意境、異空間?

音樂人:平澤進

同時也是今敏大師很愛的音樂人
我當時好像是看烙印勇士跟今敏大師的書知道這一位大人物、怎麼說呢⋯⋯音樂真的很有風格、記得當初聽《Ash Crow》慢慢聽、聽著聽著就覺得入迷了XD 好厲害⋯⋯


搖滾、有感、痛快、樂團

音樂人:UVERworld

曾經一週都在聽這首、每天都聽十次以上⋯⋯

我也忘記怎麼中魔的、就當時一直聽一直聽、聽都聽不煩==


歌姬、美音、享受、史詩

音樂人:Aimer

私心特愛:holLow wORLD
這位女歌手如果有演唱會、我要去搶票XD 怎麼說呢⋯⋯她的歌聲是有情感跟故事的、這一點我很喜歡^^


震驚、迷幻、動感、吸引

音樂人:Diggy-MO'

風格令人印象深刻

巨人、強勢、盛大、戲劇

音樂人:澤野弘之

請受我跪拜orz
這位的名曲也是多得跟山一樣多⋯⋯


著迷、有感、咒語、昇華

音樂人:Superfly

歌姬我愛妳QQ

天籟、時尚、力度、強悍

音樂人:Lyn Inaizumi

我記得當時一聽到這首歌真的很震撼、而且幾乎每首都是讓人一聽就知道這是「好聽」的、真心覺得太猛了QQ


本來最後拿出傳說中的EVA神曲做結尾(喂)

想來想去忽然想到無意中找到的這首歌


好聽、舒暢、感動、享受

音樂人:AI - ウツクシキモノ / Beautiful Things

哈哈、終於想起這是烙印勇士的歌。真懷念啊~當時每天都在聽這一首、總覺得每次一聽就覺得心靈像是洗澡一樣舒暢。


這些歌都陪伴我度過一陣子呢~耳朵當時都是這些旋律==

先寫到十首歌好了。其實配樂遊戲也超多神曲的、不過一看到歌單好幾百首歌⋯⋯我腿軟了orz。剛剛看到自己存了一些老歌就很懷念(我的老人味又冒出來了 囧)

也看到有人推薦的英文老歌、日韓經典、搖滾金屬、民族音樂、古風歌曲、古典音樂、新世紀音樂、宗教音樂等等⋯⋯哎~音樂的世界真是美好。雖然我還是偏宅女路線就是(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