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onneEcho
YvonneEcho

喜愛三毛的文筆靈魂、希望有天也能行走世界、紀錄一切。 https://linktr.ee/yvonneecho

《日記》看電影的點點滴滴

對面的鄰居將社區管理員的警告標語給撕掉、但也真的安靜許多。我從房間聽到二樓的人被房東直接警告過後、現在再也聞不到那濃濃的煙臭味,一想到自己房間終於是新鮮的空氣就覺得很幸福。

今天整理房間的垃圾、因為垃圾場終於解開了封印、恢復了正常的運作,但我是蠻偷懶的,都想要等一袋滿滿的再丟、會有一種無聊的成就感。不過有些要拉緊、不然有味道就會讓小蟲蟲找到藉口入侵,這時候慶幸自已有趁打折買了一台小型殺蟲機器,像是用氣流將蟲吸進去的裝置,實在是房間必備的神器法寶啊⋯⋯

而一直都在做的氣功跟練習就暫停一次(笑)

因為要去看一個喜歡的角色吃便當Σ( ° △ °)

圖片出處:威秀影城

之前去某一家店吃東西,跟老闆娘聊起來、提到之前的冠軍《角落生物》以及最新的風潮就是《鬼滅之刃》,連不看動畫的老闆娘都知道這作品並且對這突破天際的人氣感到驚訝跟好奇,只能說這作品真的是紅到一種不可思議的地步,雖然劇情很多人好像有意見,不過我是認為在人與人之間的描寫、觸動人的情感的部分,作者真的是天才中的天才。話說回來,雖然上週五就上映了,但那人山人海實在是可怕。

於是我一直等到現在才去,怎麼說呢⋯⋯蠻可悲的,是因為最近一些新聞案件,導致每個電影人員都要一個一個跟每個入場的人說「禁止拍照錄影」等等、旁邊則是木棉花的勸告牌,因為這樣之後會失去在台灣上映的機會。

真心覺得這種畜牲應該要判重刑⋯⋯這種偷拍偷錄的害死大家的狗東西(╬☉д⊙) 還有人不知道不能拍片尾什麼的⋯⋯我暈。是這麼想要炫耀有去看就是喔== 無語。

電影院部分,我挑的這場次的水準也很不好,作品有些地方正精彩時,旁邊的女性們興高采烈地討論著,彷彿電影院變成自己家客廳,呵。後面的一家人帶著小朋友來,一直聽到小朋友在問東問西著⋯⋯呵呵。

還好拉,台灣的一般觀眾水準雖然不低、但也不⋯⋯算了 (´_ゝ`)

作品本身、怎麼說呢,我當時看動畫時,前面看得真的很想放棄,直到看到善逸保護炭治郎最寶貴的存在而一直被某某豬打的時候、才開始漸漸入坑去看漫畫。閱讀漫畫則是被炎柱這一個故事感動到哭,因為這兩個契機我才真正開始追這作品,每次看都很感動呢。

雖然有些地方有點不太通順,甚至覺得有點「多」了。然而人與人之間那種回憶、繼承、思念、信念⋯⋯作者真的很厲害呢。製作電影的人、音樂的人、配音的人也都真的很猛,很多地方看得蠻過癮的,雖然我腦中一直飄出「財之呼吸」這名詞、因為這次電影的效益應該很驚人吧⋯⋯我每次看那數字都覺得實在太猛了。

而且明明都知道劇情、甚至都記起來了,但我看到最後那一個場景還是在哭、連那兩個一直在聊天的討厭女生們都在哭。後面也傳來哭泣的聲音。

這就是作品的魅力呢。

漫畫哭一次、電影又哭一次QQ

口罩又被我毀掉一個orz 上面滿滿淚水跟鼻水(〒︿〒)

我想⋯⋯等之後人少了、再來看一次吧。這場次干擾真的太多了。然而我在想一直做幸福的夢不要醒來、或是面對殘酷的現實抓緊現有的資源活下去。哪一邊會比較好呢⋯記得數碼寶貝電影版也有探討這一段議題呢。而且當時被那音樂的切入點角度給震撼得不要不要的。

散場時,聽到後面的男生們在那邊討論作品:「這到底是在紅什麼啊?」、「真搞不懂。」、「後面那個敵人忽然冒出來有夠莫名其妙的。」⋯⋯之類的


恩⋯⋯這時真希望網飛或巴哈能不能出一種跟電影一起同時上映的機制、多付錢我也無所謂,這樣我就不用跟這些人一起看作品了,觀賞中一直被小孩鬧聲跟女生討論聲干擾、看完又不小心聽到那些不太想聽到的話影響觀賞完的心情。


哎。這時才忽然明白動畫圈子看到一些訊息,會有人組團去跟電影院包場、將對動畫真正有熱情的人聚在一起看,超過癮的。而且幾乎都不會有任何干擾問題XD 問題就是幾乎都是台北場orz 台中邊緣人⋯⋯

記得上次看到包場的、叫做「應援場」?就是大家可以在裡面舉燈瘋狂尖叫吶喊應援台詞的那種⋯⋯而且會送東西什麼的⋯⋯只覺得⋯⋯最近看電影的文化也越來越特別了(笑)同時周邊商品、套餐組合也多到一種不可思議⋯⋯(遠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