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onneEcho
YvonneEcho

喜愛三毛的文筆靈魂、希望有天也能行走世界、紀錄一切。 https://linktr.ee/yvonneecho

《封鎖特定網站小研究》受夠內容農場了!(╬☉д⊙)

最近天轉冷了、昨天因為腿一直發癢、不小心踢掉棉被,起床時差點以為自己要生病了、一直不停打噴嚏,不過幸好沒有發燒,不然就慘了、一堆地方像是監測體溫的賣場跟圖書館都會被擋住進不去,只能說感謝上天保佑(〒︿〒)。不過我這樣子有小症狀也不敢靠近人、怕嚇死別人(汗)。

離題了(真的習慣把這邊當日記用了、汗)

昨天睡前研究一個東西、是關於怎麼封鎖特定網站的、研究超級久的、呵呵==

如果也是使用chrome跟google的朋友,這篇文也許可以幫點小忙。

這是「處理過」的搜尋頁面

怎麼說呢,有一種網站叫做「內容農場」,簡單來說就是偷別人文章去放在自己網站的垃圾網站(怒)。而且很厲害的是,還會搭配上Google演算法、每次查任何資料、那些垃圾網站就會出現在第一個頁面、搜尋的排名前幾名。

昨天因為知道今年有一部電影《普立茲記者》上映,所以昨天我在找關於「烏克蘭飢荒」以及一些關於飢荒的歷史紀錄像是「愛爾蘭飢荒」,結果搜尋頁面又被那些盜取別人文章網站的資料給淹沒⋯⋯

我就一、肚、子、火、上、來!!!(/‵Д′)/~ ╧╧(/‵Д′)/~ ╧╧(/‵Д′)/~ ╧╧

火冒三丈的我就查遍各種資料、將各式各樣的小程式安裝上去、一個一個測試、解安裝又安裝,測試到最後喜歡這兩個chrome的軟件


連結<=下載處

這個功能最爽的就是可以直接按那個按鈕封鎖:

接著你之後怎麼查、那些網站就在google顯示不出來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個字:爽!!!!!!(ノ>ω<)ノ


如果你不知道這網站是不是內容農場的話,可以安裝這個

連結 <=軟件下載處

當你打開那些不要臉的網站時,就會出現上面的內容警告你「正準備打開內容農場」。

但無法防止網站顯示在搜尋頁面上、要點進去才知道是有問題的網站(汗)。


所以我是安裝這兩個相輔相成,減低我看到不該看的網站內容機率

沒有拉,偷文章的網站我就是不喜歡==


順便一提有一個文章很貼心列出所有的內容農場的網站:

內容農場封鎖方法

不過他介紹的第一個小程式不能用了(我測試沒有效果、可能是沒更新的關係),第二個小程式就是剛剛介紹的軟件「封鎖內容農場」。


以上是昨天的研究報告(喂)。

感謝發明那些小程式的人,讓大家可以享受更優質的網路環境、真是菩薩天使QQ

不過那些盜文的網站一直還活著也真是⋯⋯無語╮(╯_╰)╭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