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onneEcho
YvonneEcho

喜愛三毛的文筆靈魂、希望有天也能行走世界、紀錄一切。 https://linktr.ee/yvonneecho

(*´∀`)~♥ 廢物=veg?

是的、最近一直在當廢物(*´∀`)~♥

如果大學要開一門課程、教大家如何當廢物,我大概可以當頂尖教授等級的(喂)

怎麼說,感覺最近真的進入停滯期。

然後我查「廢物」的英文,跑出這一個(夠了喔==)

圖片出處:VoiceTube HERO 團隊

我覺得很詭異,蔬菜的veg怎麼能這樣用??結果查字典居然還真的==

出處:Urban Dictionary

還真的⋯⋯我真的搞不懂英文=口=

就像是老外也搞不懂中文怎能這樣複雜一樣XD


此外google翻譯就很無言⋯⋯翻譯這東西還是要看多一點平台翻譯才精準==

都是物質層面的廢物、而不是精神層面的==


我也真的⋯⋯圖也沒畫、書也沒讀、該做的事情一大堆都沒做⋯⋯只有寫作還是每天都在寫,但也從一天四千字降到兩千字⋯⋯忽然覺得這樣下去好不妙Σ( ° △ °)

這樣下去真的要變成例句中的範例了(掩面)

但身體狀況沒辦法吃很多(麵跟粥、包子饅頭是好物)、不過喝很多茶來養生是真的(。•ㅅ•。)♡ 加上一些小蛋糕更是絕配~~(*´з`*) 只是好怕吃太多甜的又要去看牙醫(哭)


此外最近轉秋入冬的感覺,我拿到免費熱茶的熱水器,只剩下喝茶用的工具、也找到喜歡的店家有賣一些不錯的茶葉,只是有點貴還不知道要不要下手⋯⋯(喜歡的茶葉都好貴喔⋯⋯〒︿〒)

糟糕、真的要變廢物了,一直在研究喝茶(|||゚д゚)

此外還想到太冷不想出門、買一些泡麵跟大桶水放在房間裡,可以直接用熱水器將水熱好,吃泡麵加上泡茶就不用出門買便當跟飲料了。

完蛋了,有茶葉跟泡麵這黃金組合,我冬天真的可以在房間蓋著棉被、跟熊一樣冬眠了。

這樣怎麼行啊啊啊啊!!?? (/‵Д′)/~ ╧╧ (/‵Д′)/~ ╧╧ (/‵Д′)/~ ╧╧

要振作、振作、振作!!!(重要的事說三遍!!~~~)


不過忽然也回憶起以前在外國、因為太窮、要想辦法省出錢來買車票跟門票。在冷到真的要瘋掉的天候之中,每天就是用熱水泡泡麵跟熱茶、用棉被蓋著熱身體、加上超商或賣場要過期的便當、小飯糰跟麵包(晚上八點跑去跟一堆人搶),以及便宜的小果汁(減少便秘可能)跟大量的水(免費)來過活。

好奇怪、有點懷念那時候每天跟當地人搶糧食的日子(喂)雖然很苦、曾經吃那些東西吃到反胃、但因為又是好不容易搶到的、又逼自己吃完、就吃到很想哭。不過現在回想起來就覺得⋯⋯反而很懷念那一段時光、哈。


不過要再體驗一次就免了(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