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onneEcho
YvonneEcho

喜愛三毛的文筆靈魂、希望有天也能行走世界、紀錄一切。 https://linktr.ee/yvonneecho

《塗鴉練習》鞭子轉啊轉~

今天胸口又有點悶悶的、怕(((゚д゚)))

但也因此最近中斷好多東西啊(汗)

也許這是一個契機更改每日的安排

繼續保持動力堅持下去的轉機也說不定=v=


抱歉又離題了


這次練習參考《惡魔城第一季》的動畫師中的一個橋段:

惡魔城裡面一個瞬間電暈我的場景

記得會練習這個怎麼說、這一部分是當初震撼到讓我尖叫到快要跪下朝拜的部分(喂)

我立刻輸入我的小腦袋建檔、認定這是動畫界一個精彩萬分的場景(我自己認為的、笑)

我沒畫全部cut、只有一部分

習慣分割之後、一張一張慢慢體會整個動作的步調組成

這次只練習十八張

想練習一些轉動~

或者是讓動作更流暢~

應該說⋯⋯「更自然」?「更真實」?


哈哈~

不過老師曾說過有「律表」的才有參考的價值

但對我這種半桶水來說,自己切割時間來研究大概現階段就夠了

更高階那種專業等級、又會日文英文的人才能夠真正深入了(看日文資料、上外國相關網站之類、可以挖一些寶藏、或是最新的程式、技巧之類的。)


很多東西等中文翻譯都太慢了、直接去看是真的比較快。

我自己是會去追一些外國創作者的帳號、偶爾會分享一些創作過程的技巧

很多時候真的受益良多、同時也感覺到無論是已經多高地位的人

每天一直鑽研技術上的提升已經成為一種「樂趣」了


為了怎麼更好的詮釋、可以就為一個場景反覆思考好幾個小時的日本一位創作者說過一句話:「因為我認為這是一種使命、如果沒辦法用這種態度、將技術更往上一層樓、更提升其中的質感、那我就失去了身為一個創作者的價值了。」

真的好敬佩⋯⋯我也決定要一生跟隨這老師

沒有拉,就覺得⋯⋯能夠將一件事情做到這麼認真的人真的好帥(為了避免誤會先說明那名老師是女、只是她的敬業態度、我真的太崇拜了~(*´з`*))。


大致上就這樣了d(`・∀・)b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