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onneEcho
YvonneEcho

喜愛三毛的文筆靈魂、希望有天也能行走世界、紀錄一切。 https://linktr.ee/yvonneecho

《隨筆》新的小印刷、佈置房間

今天吃完飯、去了影印店、感覺中秋假期後特別的繁忙

一進門就看到老闆跟客人在為了怎麼影印跟價格

感覺討論到有點火氣起來的感覺(汗

另一邊則是老闆娘在機器之間忙來忙去、感覺一人做三人的工作(因為另一個人力正在跟客戶溝通中

截圖出處:著作權主題網

影印的題材、我是參考了一些著作權的網站

像是超過五十年的基本上沒有什麼爭議,不過如果是一些古書即使超過五十年,也要注意有出版社是否重新製印版行、取得十年的製版權,這時影印印刷就需要取得出版社同意。

所以印製古籍要留意「製版權」有沒有超過十年了。

大概是這樣子~留意一些這方面的法條、除了幫助影印店、同時也是一種自我提醒。


而店面裡面機器的運轉聲沒停過,老闆還在跟學生客戶討論價格的音量也沒有小過(呵)。

忙到翻掉的老闆娘抽出身、發現根本沒有印到我的份XD 還發訊息跟我說可以來拿(笑)當場老闆娘立刻先推開那些如山一樣的印刷品、優先幫我處理印製(我真的感恩的心~坦白說看到他們快忙死了、大概已經忙到不知道哪些有印到、哪些沒印到XD)

美麗的天使們降臨我的房間!!!

啊啊啊啊啊~~~怎麼可以這麼美啊ε٩(๑> ₃ <)۶з

我看著這些圖像就是美到讓我心花怒放的~

以前就很愛這些作品,真心感謝那時代的畫家們的藝術之手啊!


天使當然是貼在我睡覺的角落、感覺超安心的♥(´∀` )

順便一提,本來有考慮佛祖或是神明之類的畫像,但想到被慈悲的佛祖神明一直用慈愛的眼神看著⋯⋯

感覺每天都會失眠(笑)

還是天使比較Relax一點(喂)(*´з`*)


其他則是電腦房跟門口附近、讓自己一眼就能看到的位子真是美好啊~~(*´∀`)~♥


不過畫作也是有脾氣的、即使是印刷品⋯⋯

其他都沒問題、一下就搞定。但是有一兩幅畫、就是不愛我佈置的位子,房間內沒有風卻一直瘋狂掉下來。溝通之後換個地方、就忽然不掉了(膠布都沒改過)。實在是太有個性了吧 ==

其中一個天使換了兩個地方才終於找到喜歡的牆面、實在是⋯⋯太淘氣了XD


順便一提、我還在房間內有一小角落是放垃圾桶跟雜物的地方貼上地球的圖案、提醒自己要資源回收、垃圾分類、因為地球只有一個(淚)。


這樣房間除了原本我的書本印刷品送的一些小圖卡之外、又多了一些美術館氣息(哈哈XD)

是啊、房間的宅女氣息混合著假文藝少女的風采,這房間格局有夠豐富的(´⊙ω⊙`)


這時感謝因為有找到適合的膠布才能夠裝飾牆壁

不然以前我都不敢黏牆壁、很怕弄髒別人的房間

現在終於可以盡情的佈置了~~(當然粉刷跟釘子之類是別想了)


我曾經很長一段時間都活在空白的空間、現在則是活在⋯⋯

充滿動畫漫畫跟天使文藝氣息的異次元空間? 囧


啊啊~果然我還是適合這種奇怪的房間(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