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onneEcho
YvonneEcho

喜愛三毛的文筆靈魂、希望有天也能行走世界、紀錄一切。 https://linktr.ee/yvonneecho

關於《卡到陰》的靈異體驗跟自己的小應對方法

從小到大,因為我家的風水問題(老師是說剛好卡在一個『通道』上?)、以及自己體質關係,從小開始有大大小小的奇妙體驗,但幸好我沒有其他人那樣嚴重(感謝佛祖保佑),不過我記得我小時、就能聽到「風的聲音」。

像是空氣中有『什麼』在跟自己對話一樣。

Thanks to Stefano Pollio for sharing their work on Unsplash.

風的聲音

小時候耳朵因為疾病開始變差時、但奇怪的事情開始,我從那時候開始聆聽到動物跟植物的聲音、當時走過樹木都感覺像是一排的長輩們在微笑著。動物則是有一種情感傳遞到我心中、我也說不出來是怎樣的感覺。就像是自己的思緒忽然連接上其他的思緒、混合在一起。

然而風中的細語、一直圍繞在我的耳邊。「妳是風的孩子。」這句話是在操場上、國小時候的我聽到最清楚的一句話。

雖然當是我內心是:『???』不當一回事,但那聲音好溫柔、至今我都記得。但可惜的是之後將近二十年的時間、我幾乎沒有聽到這種聲音了。但我沒有『看見』的經驗,我身邊的有人曾經在早晨的客廳、看到穿著清朝衣服的女生往自己飄過來、害她一路尖叫抱著枕頭跑回房間、嚇得不輕。(夭壽可怕的感覺=口=!)


醫院的可怕經驗

因為親人生病、當時一家人一起去醫院探望。結果在離開時,可能當時說錯了什麼話語,忽然我腳踝很明顯感受到『被拉一下』,導致我整個人扭到了一下。當時我只覺得毛骨悚然、因為旁邊空曠一個影子都沒有、只有陰風陣陣。

從那之後我就很討厭去醫院,能不去就不去。畢竟太多「存在」在那邊了。那些不會去干擾穿白袍的醫護人員跟工作人員,但我們這種外人進去還是小心為妙、保持正念。


第一次被『存在』衝擊到

有一次因為想研究法律案件、打算去法院旁聽。結果才通過安檢、進入走入中庭時,忽然一股我感覺是『冤氣』跟『怨氣』的融合體忽然充斥整個身體。當下我簡直要昏死、差點要去廁所大吐特吐。

別說旁聽了,我連走路都好艱難,忽然很後悔自己幹嘛不查網路資料、偏要跑來受苦受難(淚)。但可能也是因為當時剛好『遇到』了什麼東西吧?但我應該之後都要避開這種打官司的地方,實在是太多『冤』、『恨』了。


在外國旅途中的遭遇

長途旅行的時候,真的去到有些地方『會顫抖到死』。

我印象最深的是,我當時不知道在想什麼,拼命研究一些古典雕刻美學,結果跑去研究當地墳墓的雕刻,有一些還好、沒什麼感覺,但是進入地下區域時,不是開玩笑的,我明明已經穿得超保暖、毛皮大外套等級的防寒衣服,結果一踏入那領域時、真的真的冷到骨頭都在顫抖、看著在地窖中無數的石棺排列著、有些雍容華貴、有些則是破碎不堪、我只覺得我當下只覺得快死了、連拍照的勇氣都沒有。

幸好當時能做一點處理、不然我一定會生病。

當時我在一些宗教地區,無意中看到一個小小的天使雕刻,特別的搶眼、我就是無法移開視線,我拿著那個看底部是刻著『來自義大利(外文)』的雕工。我想了想決定買下、之後進入教堂的大殿中、我在內心祈禱、請求當地神靈注入一些祈禱光能量在這其中,接著這小天使雕刻只要我出門就一定放在身上,而我的確也順利逃過好幾次危機。

感謝神靈保佑。

最感恩的可能是我沒有生病,因為在外國去醫院可能要花一堆錢還不一定治得好,而一個可愛精緻的小天使雕刻才幾歐元,加上我真心誠意的祈禱得到當地無價的祝福力量,這幾歐元實在是太划算了(笑)。


敏感體質者的點滴

如果說我算是小敏感(長大之後幾乎沒有能力了),我旁邊有人比我敏感上十倍、也遭遇到很多一般人無法體會的困擾。

像是食物方面,吃肉吃到不好的、會吐出來,因為感受到肉中的負面情緒。在外面走到某處感應到不好的、直接避開那地方不踏入。此外在人際關係上,如果感應到對方有些心術不正、邪念、比較偏激到對方的訊息都直接封鎖掉。

是的,就是這樣敏感。

但為了保護自己的「身心靈健康」、做什麼都好,失去過健康、一直活在『各種干擾中』的人會變得防衛心很重,這其實蠻正常的。因為我自己也是過來人(笑)反而曾經我還請求千萬不要讓我有看見的能力,只能得到到需要的幫助跟訊息就夠了。

而台灣有些修行的人、真的蠻『謹慎』的,像是不小心加到蛋、就一整個火鍋都不吃要倒掉。我在某方面明白他們不能『破戒』,只是總覺得這樣有點『矯正過枉』。我是認為心打開一點、平常心一點⋯⋯因為看著那些被糟蹋的食物就覺得有點心疼。


結界

雖然我曾經學過一些平常人會覺得很『離奇』的技法,但我都忘光了XD 畢竟後來習慣用的方法還是比較屬於自己風格的方式(連結跟自己相關的存在)。不過要很注意自己的穩定性就是。


這邊就介紹版主的方法好了,我也覺得這蠻實用的:

文字筆記:

深呼吸五次、清空頭腦思緒、將能量達到清淨(不好的情況作出的結界也會有破洞)

先從頭上發出噴水池、下到腳底,將自己包在完美的泡泡裡,再從腳底上來,形成一個完美的泡泡,想像自己被包圍在安全溫暖的泡泡之中。再做一下審核,趨近於完美。

最後深吸一口氣,最後的包裝,整個結界就完成了,通常這個時候就會很口渴,這是需要能量來創造的(消費很多水分),這時就多喝水。

結界可以維持多久:大概三個小時左右。但隨著你的肌肉越來越發達、持續的時間越來越久,最後可以到六個月左右,可以自己選擇用途(衝擊力跟影響力也會影響到結界可以維持多久)。


其他的小方法

看自己的「信仰」核心,像是我不偏向任何一方的人也有特別相信的「存在」,偶爾感覺呼吸不過來時就會請求幫忙。每人無論是佛教、道教、基督教、伊斯蘭⋯⋯或是家中的神明們,每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信仰,不過切記知道自己求得是什麼,不要「亂拜」。此外自己祈禱時的「動機」也蠻重要的,而大部分的神明其實都很慈悲。

不過最強大的力量是來自於相信自己的自己,這句話我忘記從哪來學到的==

不過對這一切默默保佑人們的存在、我都很感恩。此外人的力量其實很強大,真的沒那麼容易被影響、除非真的遇到一些事件⋯⋯

除了平常習慣曬曬太陽(台灣的天氣真的很容易中暑啊、我都不到半小時就跑回室內),自己房間也會購買一些鼠尾草跟光屋來清理,放置一些小植物增加一點安穩。洗澡時則是習慣用艾草肥皂、因為有時去外面回來身體太多「沾染」,感覺很煩。書櫃最上方則是放著靈性書籍、卡牌以及精油道具(植物的力量總是讓我馬上安定下來),有需要時就能立刻找到。而放置店家送我的心經在床頭是我的習慣就是,以前情緒常常超級不穩的,現在慢慢的睡得很安穩,有狀況起伏時、點些沈香或是西藏香也能幾天內回覆平常。此外定時會讓房間保持一種「清淨」、「通風」、「光照」也蠻重要的,所以電風扇幾乎天天都開著(=v=) ,依據當時的氣溫狀況讓風扇對內或是對著窗戶吹會有循環的效果。

偶爾睡覺時我曾經感受到一些存在在看著自己,我心中就抱著「以為我是人類就好欺負?!當我塑膠吼?!」的心態瞪回去,但平常還是尊重那些「存在」為主,因為我死後也會變成「鬼」啊(嘆氣),不過如果對方是有「惡意」並且侵犯到自己、我就不會客氣(笑)。


這時真羨慕八字很重、看不到聽不到感覺不到的人。每次被他們懷疑我很『迷信』、『亂七八糟』、『怪力亂神』時,我則是對他們投以『超級無敵羨慕的眼光』QQ



每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方式、但願每人都能找到守護自己的方法,平安幸福地生活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