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onneEcho
YvonneEcho

喜愛三毛的文筆靈魂、希望有天也能行走世界、紀錄一切。 https://linktr.ee/yvonneecho

從小至今從欣賞過的二次元角色(廢文)

昨天寫到哭好久、搞了八小時弄一篇寫到最後不知道在崩潰什麼的文章(嘆氣)所以今天打算來寫廢文、讓心情好一點(喂

其實是看到別人介紹他的「婆」、記得小時男性朋友都蠻喜歡EVA的「零」或者是「很婆」的那種女性類型,看到別人有屬於自己的「老婆」、我則是也想來介紹我的二次元「老公」。

是的,這是廢文(笑)。

《排球少年!!(ハイキュー!!)》

菅原孝支

我真的很欣賞這一位,即使上場機會被後輩取代,依然一直努力、一直想辦法幫助大家勝利

我真的尊敬死他了QQ

市面上出一堆排球少年的周邊、當時在日本就瘋狂買他的XD


《強風吹拂(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清瀨灰二

其實我一開始超討厭這種自以為是的人,強迫王子參加運動時差點看不下去

直到後面看到整個過程、團體之間的互動,以及看到他的堅持跟過去,慢慢變成超喜歡

看到最後比賽我還大哭(我是多愛哭啊?!

當時看完這動畫,我體內運動魂被燃燒了起來。然後還立刻買下小說XD

當時心想:『如果身體可以、我一定要跑步!! \ 口 / 』結果還是騎機車代步


《魔法公主(もののけ姫)》

阿席達卡

其實這是蠻爭議的人、後來很多人去考古、說這人其實是渣男?!

但對國小的我來說,這應該我當時的男神大哥哥吧?

面對自己的詛咒也堅強面對、離開村子。武術高強、使用弓箭那幾幕真的帥死我了、又能中立兩邊都顧及到、不偏向任何一方。堅持自己的立場到最後。

但我身邊的女性都喜歡霍爾跟白龍就是==

為何每次我都是團體中的異類? QQ


說到異類我還想到當時灌籃高手風靡一時

一堆人很迷流川楓、仙道、藤真之類的

我卻很喜歡木墓公延、一個戴眼睛很溫柔的大哥哥的感覺

所以當時我都沒辦法跟人交流(唉

而且記得水戶洋平我也很喜歡、一個很有義氣的男人

但都沒人跟我一樣(哭


《烙印勇士(ベルセルク)》 圖片來自:berserk wiki

塞爾彼高(Serpico)

這是著名的不知何時才會完結的烙印勇士,後面作者新想出來的一個男配角(作者本來前面就要完結了,結果又因為出版社因素?只能一直創作下去,有時覺得作者好可憐。但也因此才能看到這些角色的出現。我心情好複雜。)

一開始這人給我的感覺是「狐狸」,深不可測,有種神秘的氣息。

他小時的故事、讓我深深感受到,比起要跟對方一起逃離這世界,更是一個想守護妹妹的哥哥,但他們兩人之間的聯繫卻又更緊密,就像是兩顆生長在一起的樹木。

同時我也被作者的敘述故事能力給震驚、短短幾頁就將角色描繪得如此生動

後面看到他跟男主角一起戰鬥的場面,像網飛最近新上烙印勇士我簡直要跪了

其中第二季第七集我就重看了十次以上⋯⋯我應該是瘋了吧(抱頭)當作練日文好了


《浪客劍心(るろうに剣心)》我是習慣叫神劍闖江湖

瀨田宗次郎

這是神劍闖江湖中,志志雄身邊的一個劍士,但他的童年故事當時引起我很大的共鳴


微笑

要微笑

大家都只想看妳笑

誰要看妳哭

但是笑了

這世界依然殘酷的對待妳。


當時這個微笑的修羅初次出現時、我無法移開目光⋯⋯

而他的實力速度之高強、真的是厲害角色。


《王者天下(キングダム)》

王騎

王者天下的狀聲詞「嗯哼哼哼」的代表角色。

我個人很欣賞這個人XD

雖然一開始真的搞不懂這人的想法就是。

但是當他說「終於剩下最後一座囉。」這簡直實在是太帥了吧XD

哇賽!~深情到不行>//////<

當時我看得好感動啊!QQ


***震撼我的男人們***

《明日之丈(あしたのジョー)》/小拳王 圖片出自講談社


力石徹

我只記得當時看到他為了比賽而減重、以及最後終於贏了,結果卻死的時候。看到葬禮的景象、當時真的震撼我一整週都無法忘懷⋯⋯

這種「如同鐵一般」的鬥志,如今很少有這樣的角色了⋯⋯


《幽游白書(幽☆遊☆白書)》

雷禪

坦白說與其說喜歡、不如說是「敬佩」⋯⋯

我國小第一次看到一個男人為了自己在內心對女人許下的承諾

就這樣餓肚子餓到死⋯⋯

對當時的我來說衝擊力超強的⋯⋯

不過遺憾的可能是從來不知道這位全盛時期到底有多強就是。


《銀河英雄傳說(銀河英雄伝説)》

楊威利

他的理念跟價值觀、對我來說簡直是「導師」等級的

如果這男人開創學院、我一定搶過去報名課程

他跟養子交談的那幾集、簡直是教科書等級!


然而、後面看到大腿被打傷的那一幕

真的好想崩潰⋯⋯唉,但是故事總是要完結的。

只是這種安排我實在無法接受QQ


這種角色何時能再有一個呢?


《犬夜叉(いぬやしゃ)》

殺生丸

是的,當時推特他有女兒的消息出來時

這張圖轟動一時啊⋯⋯


整個日本為此分裂成無數、在推特上產生激烈大戰==

一部分人堅持不相信

一部分堅持這是殺生丸自己生的

其他理由太奇耙我就不說了⋯⋯


台灣的論壇則也是崩潰一堆=v=

痛罵這個「紳士」怎樣、是「蘿莉控」什麼的、居然下得了手什麼的

好像大家都認為殺生丸是把她當女兒養、最後居然是光源氏計畫⋯⋯


我只覺得當時世界上的人都瘋了=口=


而我居然因為看到大家崩潰的狀況

就去看了犬夜叉

一開始只覺得殺生丸真的很欠揍==

這種混帳為何人氣這麼高啊?!


結果看到跟鈴的互動之後⋯⋯

忽然覺得殺生丸真的好帥啊!!!

雖然有老婆小孩了⋯⋯

但還是想說一聲「殺生丸大人」!!!

特別喜歡他跟邪見的互動、相愛相殺XD


不過看到一個妖怪卻比人更有人性的故事

我不知道為什麼很愛這種題材。


《SPY×FAMILY間諜家家酒(スパイファミリー)》

黃昏

最近比較新的可能是SPY FAMILY 的黃昏吧?

第一話看到他的背影那一幕

我跟阿尼亞的反應一樣、都暈船了XD

不過人格魅力完全比不上之前的角色就是

可能也是因為作品還太新的關係吧?



好吧

一路紀錄看下來、我也是一個混帳三心二意的女人

幸好這些都是二次元、如果都在三次元

不然我可能要外遇幾百次了(被毆死)


寫這種文章好幸福啊~心情飄飄然的~

活在這麼多好作品的時代真的好幸福^o^/


同時也發現自己喜歡的類型好像是「暖男」

以及那種「怪胎」類型 囧囧囧囧!!(尖叫聲!!!!

觀察自己小時候到現在的品味變化、真是自己嚇死自己(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