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onneEcho
YvonneEcho

喜愛三毛的文筆靈魂、希望有天也能行走世界、紀錄一切。 https://linktr.ee/yvonneecho

隨筆》最近的點點滴滴、2021三目標

備註:無聊的小憂鬱文章

圖來自推特

怎麼說呢、距離一年一度的過年又剩下不到一個月,對我來說真的是不知道為什麼,以前的人會這麼無聊發明這種節日呢?對於我來說真的是很痛苦。

去也不是、不去也不是。


最近

跟家人的一通電話,我哭了好久好久

我感受到我的內心充滿著遺憾、悔恨、痛苦、憎恨、恐懼、不安

更多的是一種「後悔」、「自責」。

以及對自己的「懷疑」。


接著我一個字都不想打、一張圖都不想畫、一堆要看作品的都不想看、甚至圖書館借來的書都不想翻、音樂廣播都不想聽、什麼都不想做,簡單來說就是將手頭上安排的很多事情都丟到一旁去。


忽然累了

真的累了

不知道是因為天氣冷、還是那一通電話、還是只是週期性情緒的起伏發作


無論如何,我還以為我已經習慣、也知道怎麼安撫我自己,但看來⋯⋯我的修行還是不夠呢。雖然要當個廢物,但是我還是趁著這時候我是絕望到頭腦是最冷靜的時候,決定好下個月的行程跟未來三個月的安排、甚至還在想要不要跟別人一樣規劃2021的三個目標。

雖然我2020的目標只有完成一個就是(汗)


光是思考「我要做什麼」、「我想分享什麼」這兩個問題。本來是一件充滿喜悅的事情,為何現在我只感覺到如此的疲憊,這是我必須問我自己的課題。

之前會習慣半哄半逼自己、訓練自己累積黑歷史、磨練自己每天有創作的習慣。現在則是一種探索感覺、怎樣才是我想要的生活方式、創作方式、以及我真正想做的又是什麼?

我只知道我不想跟以前一樣了、害怕又什麼都沒有進步。


我期許自己⋯⋯2021就三件事情吧

  • 身體健康
  • 完成作品
  • 能夠學會愛自己的人生

第一個我要去拜拜求神明了、盡量深呼吸、打氣功

第二個則是⋯⋯隨緣了(遠目)乾脆放手一博好了==

最後一個我有預感這一生都完成不了、但還是嘗試看看好了(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