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onneEcho
YvonneEcho

喜愛三毛的文筆靈魂、希望有天也能行走世界、紀錄一切。 https://linktr.ee/yvonneecho

《隨筆》不順的一天

今天本來要在圖書館奮鬥的說⋯⋯

結果騎機車過去、都已經開始要找停車位的說

居然忽然胸口疼了起來、有點呼吸怪怪的,就只能趕快騎回去

無聊繪製的塗鴉、一個叫做NOVA的火箭

趕快回去後、先喝一堆水、深呼吸一下

躺在床上、覺得異常的難受、翻來覆去、連手機都不想滑

這時感謝牆壁上有我昨天剛佈置好的圖畫們

忽然可以看著那些發呆著、慢慢休養、放空自己、讓思緒自己慢慢消失掉

過了一個下午、那些難受的感覺才漸漸的消失


之前也曾經有過暈眩的感覺、也是躺了兩個小時才緩解

我當時還以為又是耳朵疾病導致的、幸好之後都沒事情

感謝當時不是發作在我騎車的時候、不然就真的糟糕了

最近則是中秋跟人外出時、吃東西時忽然也發作了一下、幸好趕快回家休息就沒事了


當我想東想西、慢慢閉上眼睛⋯⋯

接著一睜開眼睛時、居然已經晚上六點半了

我內心只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இдஇ」

一天就這樣沒了???!!!!

我的媽啊啊啊啊啊!!!!!!!—崩╰(〒皿〒)╯潰


然而我想起之前高中時代被摧毀的水火箭

後來看到一本書介紹火箭、我畫出了那幅畫

恩~有種彌補了一種失去的傷痛感

這樣之後我的夢應該就不會再出現那一些畫面了⋯⋯應該吧。


不過很多奇怪的感覺今天特別的明顯、壓抑很久的情緒今天影響身體很嚴重

晚上好多了、有去公園走走呼吸一下、感覺好多了

只是依然有點昏昏沉沉的。


我偶爾也在思考自己是否真的要去看病

但又不想踏入醫療環境一步

上次牙齒是因為真的不能不處理了才去(怕死牙醫跟那些道具了==)

該怎麼說⋯⋯我一聞到消毒水的味道、白袍的人,就有一種難以言喻的恐懼感。感覺在那個領域只能任人宰割、對方說什麼就是什麼、自己則是一點抵抗的能力都沒有。


哈、不過我小時候的記憶居然一直影響到現在?

我這人也真煩(XD)

不然先從不會太排斥的中醫下手好了

雖然聽說過一些「新聞」好像是很知名的中醫居然出現藥材中毒之類的、讓我好怕

但是自己認識的應該是⋯⋯沒問題吧(汗)


算了、先自己調養看看、之後再看怎麼調整自己好了。

也有可能是中午吃了什麼、導致忽然發作就是。

看來之後還是小心謹慎就是。


唉~我已經到了這年紀、吃什麼都要注意,真是痛苦(哭)。


備註:發文時錯過一分鐘、連續發文的紀錄中斷了(汗)今天(10/6)也太不順了吧?!

唉~不強求紀錄了、至少我盡力了(倒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