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onneEcho
YvonneEcho

喜愛三毛的文筆靈魂、希望有天也能行走世界、紀錄一切。 https://linktr.ee/yvonneecho

《趨勢》研究世界上的宅宅們都在搜尋什麼

最近因為在研究要創作些什麼好呢,除了從自己每天的紀錄之外,就是在網路上找一些有趣的話題。雖然到最後還是自己做自己喜歡的題材就是,畢竟大家關注的東西、有時我真是搞不懂==???

網路上發現有人推薦這個—【Google 搜尋趨勢

足球啊~~~

唉、我對運動領域真的不太熟悉,但是運動漫畫我可以說出一打以上(喂)。

此外最近的新聞真的讓我好傷心,又有一些傳奇人物離開人世間了⋯⋯(合掌默哀)


靜下來慢慢觀察裡面的介面設定變數等等⋯⋯

其中最讓我感到興趣的,就是可以設定「對照」、「對比」、「時間」、「領域」等。


首先目標:找出世界上的宅男宅女們都在哪裡(喂)又在關心什麼議題。

於是我設定如下:

五要素「遊戲」、「電影」、「動畫」、「漫畫」、「書」

時間設定「90天內」

領域設定「全球」

這是心電圖嗎?

電影跟遊戲呈現微妙的共鳴性www 可能那上升的部分是假日的關係吧?

電影在世界上果然影響力很巨大啊。

書籍居然贏過動畫跟漫畫?恩~還是我設定的方向不對呢⋯⋯


而從「遊戲」來細分「領域」就冒出這些國家

愛玩遊戲的孩子都在這裡

「遊戲」的搜尋「排名」如下:

第一個《Phasmophobia》又叫《恐鬼症》

就是恐怖遊戲⋯⋯我好怕,不敢找更多(喂)


《steelers game today》《saints game today》我則是找到一堆美式足球的資料??不太懂,可能是運動比賽跟電玩遊戲混在一起了。

我的關鍵字看來要設定得更仔細一點。


接著就是電影

第一名就下載 囧

《mookuthi amman movie》維基介紹:是由RJ巴拉吉(RJ Balaji)執導的2020印度坦米爾語奇幻喜劇電影。

《space movie 1922》則是史蒂芬金(Stephen King) 的小說改編電影,我看到有人介紹說主題是「心魔」,這引起我的興趣,有點想去找來看看。

結果是非典型恐怖片、我的天,我怕怕QQ 我連《靈異調查員》都嚇到睡不著了。

《borat subsequent movie film》維基介紹:《芭樂特續集電影:哈薩克青年抱美國大腿之邁向強國必修課》,簡稱《芭樂特續集電影》是一部2020年英美合拍喜劇仿紀錄片。


哇賽,我找到一堆以前從來都不知道的東西@@ 忽然覺得自己世界真的太窄了。


接著~~是我最愛的動畫!!!ε٩(๑> ₃ <)۶з 

這是什麼==???

⋯⋯這⋯⋯什麼⋯⋯囧

我還以為《Demon slayer》會在上面的說@@


snapchat anime filter⋯⋯就是snapchat這個程式的特效,有用過一次、就放著沒用了。


among us anime 我則是看到這個⋯⋯同人的動畫??

哇賽、太空的題材!!!

居然可以做到這樣子、太強了吧⋯⋯雖然歌好像是另一個人唱或是調過、聽起來跟印象中的不太一樣==???


tonikaku kawaii anime

《總之就是很可愛》 是畑健二郎的日本漫畫作品,於《週刊少年Sunday》2018年12號開始連載至今,單行本累計發行超過150萬冊。


anime girl laser gif⋯⋯

我是看到一堆少女眼睛發出雷射光的動圖,還有一些我不想說的⋯⋯囧


jujutsu kaisen anime ⋯⋯

終於看到熟悉的東西了!是日本新番!(雖然我還沒看)

呪術廻戦 ( じゅじゅつかいせん ) 各位看官~歡迎去巴哈姆特收看喔~~~



最愛的漫畫區~~~!!!d(`・∀・)bd(`・∀・)bd(`・∀・)b

⋯⋯

⋯⋯⋯⋯

⋯⋯⋯⋯⋯⋯

跳過(喂)

大家是多愛火影、七龍珠跟ONE PIECE啊⋯⋯(不過這三個作品我都愛過就是)

那個是火影的續作《BORUTO-火影新世代-NARUTO NEXT GENERATIONS-》

七龍珠我已經沒研究了。

ONE PIECE從人魚公主之後我就沒看了==


最後混雜各領域的書籍區(´_ゝ`)

第一個是我看到這網站???運輸公司???

???

順便一提,hsrp也是「熱備份路由器協定」,理科的領域我直接跳過(喂)


《steal this book》

偷這本書是艾比·霍夫曼寫的書。寫於1970年,並在1971年出版,書中列舉的六十年代的反文化。該書在1971年4月至1971年11月之間售出了超過一百萬本的四分之一。這本書採用了反文化的風格,主要著重於以任何可能的方式對抗政府和對抗公司的方式。這本書以青年指南的形式編寫。——維基

不知為何我懷念起以前曾經看過《偷書賊》(The Book Thief)這本書,雖然內容跟這本差很多就是XD

改天去圖書館找看看有沒有這本書好了。


《power book 2 episode 6》

Power Book II:Ghost是由Courtney A. Kemp創作的美國電視連續劇,於2020年9月6日首映。該系列是長期發行的系列Power的衍生產品。2020年9月,該系列續訂了第二季。——維基


《oboma new book》《barack obama book》應該不用多說吧XD


改變地區、或是關鍵字的改變,整個又不太一樣

總而言之是一個可以關心世界上的大家都在幹嘛的介面XD


不過我還要磨練一下關鍵字的運用,不然遊戲就混入兩個領域,書籍也是混入了影視跟運輸公司。動畫則是設定領域在日本區域也許比較好、外國人看動畫的排名其實有一個網站「MyAnimeList」就列得更清楚。

此外網友推薦的日本「あにこれ」網站還有年份之類的:

感想—google 某些領域還是比不上專業網站分析XD

但是看看世界的趨勢潮流還是蠻有「挖寶」的樂趣的( ゚∀゚) ノ♡( ゚∀゚) ノ♡( ゚∀゚) ノ♡


以上是我小小的調查研究報告(*´з`*)(*´з`*)(*´з`*)

之後想挖一些像是「設計」、「攝影」、「繪圖」、「創作」等等,不知道外國網站有沒有一些尚未發現的寶藏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