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onneEcho
YvonneEcho

喜愛三毛的文筆靈魂、希望有天也能行走世界、紀錄一切。 https://linktr.ee/yvonneecho

《網飛》天才少女福爾摩斯

各位鄉親朋友啊,這片名一看到是不是又覺得「吼~又是福爾摩斯。」

我一開始看到片名也沒有興趣,但網飛一直瘋狂演算法推薦給我⋯⋯我簡單看一下介紹、也就打開看一下,沒想到女主角個性這樣可愛又討喜、行動力十足!而且福爾摩斯找一個好帥的演員就加分(靠腰喔)

簡單而言:是一個看完心情會很開心滿足的小作品(劇情不複雜)。

艾諾拉·福爾摩斯是名偵探夏洛克的妹妹,她在發現媽媽失蹤之後,動身尋找她的下落。過程中,艾諾拉逐漸成為獨具一格的超級偵探,不僅智勝聲名遠播的哥哥,更揭發了與一位神秘年輕伯爵有關的危險陰謀。本片由米莉·芭比·布朗、山姆·克拉弗林、亨利·卡維爾和海倫娜·寶漢·卡特聯袂演出,《邋遢女郎》導演哈里·布萊伯爾執導。(網飛官網介紹)
全部的演員

當時看介紹片,沒有特別的感覺,但是我蠻愛裡面的取景手法,十分的美麗。

alone這個字轉過來就是女主角的名字 Enola 艾諾拉。兩個哥哥的妹妹,其中一個就是赫赫有名的名偵探柯南⋯⋯不是,是福爾摩斯。

媽媽因為「一個理由」而失蹤、導致艾諾拉陷入了危機之中。並且跟哥哥們發生了衝突,最後艾諾拉的個性是不服輸、不跟現實低頭的那種新女性,所以要靠自己力量走出去。

其中這一幕我真是要笑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說話也太直接了、害我茶直接噴出來。但是她年紀輕輕、不懂世界險惡,卻蠻有智慧、知道怎麼保護自己,但還是被捲入了一個殺人案之中。

此外也還是容易被騙(像是衣服跟租房子XD)

被氣到說不出話的反應wwwwww

我只能說裡面的演員們演得真的蠻有意思的,真的太有趣了wwwwwww

還把對方剪頭髮、粗暴野蠻手法我給十分滿分wwwwwwwww

算是拯救了這劇情有點薄弱的缺點(但是有一直安排一些橋段、製造小衝突跟刺激、讓人看得很過癮)。光是看裡面人物的互動、場景的精緻、倫敦的風景就蠻開心的。

其中裡面這個裝置讓我忽然想要自己製作轉輪DIY、來讓自己的思緒可以釐清一些概念。

最後跟媽媽的部分、以及伯爵兇殺案、女權(投票)部分⋯⋯都有收尾。


簡單來說:

演員我給滿分、顏值演技都不錯

劇情薄弱、但節奏不錯(轉折點是有點想吐槽就是)

場景、服裝、裝置都喜歡這種考究感、特別是裡面的機器運轉起來很有意思。

武打的部分我是認為普通=v=還行吧⋯⋯


如果這個拍成劇集我會看吧、心情會很好~

兩個小時可以這樣流暢的敘述一個故事蠻厲害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